女生在戀愛中致命的缺點

  女生總是有女生的小任性,特別是在戀愛當中,兩個人相熟了之後很多時候就開始出現自己的小任性了。但是你知道他雖然愛你但是不一定會一直忍耐你,總有一天他會因為你這些致命的小缺點離開你的,如果你中了以下的內容,麻煩就應該檢討一下自己了。

  #一矛盾就使用冷暴力,拒絕溝通,電話關機,微信拉黑玩消失

  你們一吵架你就開始覺得很煩不想面對問題,立刻就開始短信不回電話關機微信也拉黑逃避一切覺得煩的東西,但是煩的了一時煩不了一世,你逃避了這次下次也還會有新的問題出現,但是他卻再也禁不起你的折磨,率先在你們的愛情中選擇退出了。

  #在外面不給對方面子,一點小事就耍性子鬧脾氣

  男人最需要的就是面子,如果因為男方在外面做了一些你不太能看順眼的事情可以先忍著回去再與他商量,不要立刻就開始黑臉不給對方面子,特別是在對方有朋友的情況底下,這簡直就是犯了大忌。

  #把男友作為生活的重心

  有些女生有了愛情就好像飢餓的肚子有了食糧,立刻開始寸步不離他,甚至什麼都是以他為中心,時間久了男方感覺到了你過於強大的需求度,於是就會開始挑戰你的底線,那個時候你還經得起考驗嗎。

  #經常開口找男生要這要那

  雖然這是個物質的社會,但是也不要過於明顯的要求男方為你付出,甚至購買一些奢侈品之類的東西,你需要的是提升自己的價值讓男方主動為你付出而不是一昧尋求索取,時間久了男方就會覺得你是​​因為要東西才會選擇和他在一起的嗎。

  #拿得起放不下

  有些女生在兩個人吵架之後雖然當下和解了但是卻總是對著一件事情喋喋不休屢次提起,男生就會覺得心很煩,明明事情都過去了為什麼還總是提起來,這樣只會讓你顯得十分小氣。

  #總拿分手來威脅對方

  可能你覺得他很愛你於是你可以用分手去威脅他,讓他為你去改變一些事情,但是我想說你的做法完全是錯誤的,也許一次兩次是管用的,你提久了男生就會覺得忍耐也到了極限,你要分手那就成全你吧。

  #一次又一次作,拿男生的包容當縱容

  有時候你很想要一樣東西死活都纏著他要給,不考慮他的感受,也許他會包容你覺得你可能還太幼稚,但是時間久了,你變本加厲還要屢次在他累的時候對他問一些愛不愛我之類的廢話,那麼他也會離你越來越遠。

  #高估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位置

  可能你和閨蜜提起自己的男友就覺得男友什麼都謙讓你一定愛你到不行,除了你就不可以生存了,那就大錯特錯了。說不定他只是在不斷的忍耐你,如果到了一定的極限你不斷的去挑戰他的底線,分手就是分分鐘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