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增進感情的方法

  戀愛了也要不停地對你們的感情進行升級,讓感情變得越來越深,這樣你們之間的牽絆也越多,走到最後的概率自然就大很多了。現在教你增進感情的方法,可以有效得增進情侶之間的感情。

  告訴戀人你愛他(她)

  雖然常說行動勝於言語,但是言語卻往往比行動更有表達力,直截了當。我們要時不時地對戀人說出我們的愛。一句簡單的“我愛你”或“你就是我的全部”就很有用,可以使戀人感受到關心,感受到愛,在戀愛中有安全感。

  融入對方的朋友圈

  兩個人戀愛成為情侶,就要學會把自己也融入到對方的交際圈或朋友圈中,這樣也可以聊天的話題,也可以通過朋友更好的了解一下對方,做到知己知彼,對對方脾氣了解的越多,以後的矛盾就會越少。

  一起做沒做過的事情

  人的記憶都是分類儲放,如果你在對方的每類記憶中都是第一個想起的人,那麼也就真正做到“我中有你,你中有我”了。

  找到共同話題

  之所以稱“情侶”是指男女二人組成的合體,性別不同、個性不同很明顯,情侶間能聊得來很關鍵,如果聊著雙方都喜歡的話題,距離就自然而然格外親近。共同話題是彼此溝通地橋樑,在生活中稍稍用點心觀察對方較喜歡關注的事,一點也不難。重的是要有心。

  例:如果你發現對方最近在看某部電視劇,剛好你也關注過,哪怕不多,也可以跟她討論下電視劇情,其實找話題是不是很簡單呢?

  弄個小浪漫

  戀愛的人不要只想著在女朋友的生日的時候,情人節的時候才想起來給女朋友一個驚喜,那樣等的時間太長了,浪漫不是必須在特定的時間。要去做一些特定的事情的,有時候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的一個擁抱或者一個鼓勵的話語都會讓她感動,感覺很浪漫的,所以要細心。

  時不時流露愛意

  小小的親密舉動–在過道上擦身而過時拍對方背一下,坐在沙發上摟著戀人的肩膀,挨著坐時手放在對方的腿上。逛街時手牽手–會讓你的另一半感受到濃濃情意,傳遞你的真情愛意。小小的觸摸很重要,比整夜的翻雲覆雨強多了。

  互相的尊重、愛戴

  好多男性會在追求是儀表斯文,能說會道,但在交往時間長了以後就談吐不文雅、行為不禮貌。要知道感情的雙方並不是物品,不是用來佔有或者隨隨便便丟棄的。感情雙方要相互尊重,相互依賴,在愛情中尋找生活,在生活中學會保持愛情。

  遇事達成共識

  生活中會遇到意見分歧的事,這很正常。產生分歧並不意味著性格不合,在處理問題時二人可通過商量來達成事情的統一性。先詢問對方的對這件事如何看待,聽聽他(她)的意見,然後表達自己的看法,將兩人意見轉換成一種折中的方法,達成雙方都可接受程度。各退一步,海闊天空。

  忍一時風平浪靜

  吵架是大多數情侶最普遍發生的事情。有些最平常生活鎖事也能吵個“雞犬不寧”,事後想想要是當時忍忍就好了。很多鬧得“不可開交”的情侶都是從小事積累下來才徹底弄疆的,情侶之間發生矛盾,哪怕有一方耐住性子忍忍,懶得去計較,過不久事情就過去了。說不定一方的忍讓還能換取另一方的驚喜變化呢?

  例:事後,女方(男方)覺得自己實在做得有點過份,對方還不計較,過意不去就會給另一方做點補償。特意做一桌豐富的晚餐、買點啥小禮物、主動承擔家務活等驚奇表現。為生活創造不一樣的趣味,彼此感情也能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