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在意女人的八個第一次 你還剩幾個

  1、第一次親吻

  女人注重本人的初吻,而很多男生曾表示,男生們記憶中的“第一次親吻”並不特指初吻,而是最美妙的吻,它決議了將來的感情開展。初吻由於沒有經歷,因而覺得併不舒適,並且難以被男人記住。而高質量纏綿悱惻的親吻,能激活男人一切的覺得細胞。這種親吻,讓男人一輩子浮光掠影,而且也會影響了他以後的擇偶觀。

  2、第一次遊覽

  有人說,假如一對男女無法一同快樂遊覽,那就做不成夫妻;一對夫妻假如在遊覽時不高興,關係也不會持久。可見,遊覽時的覺得對戀愛、婚姻有多麼重要。有人說,同居或試婚是讓男女接近婚姻理解雙方能否合適的最佳途徑,可是同居或試婚都存在太大的風險,而我們有一個更煩瑣的途徑——遊覽。無論長途還是短途遊覽,以至是簡單的外出用餐,都能將雙方性格中的缺陷原形畢露。遊覽是理解對方的最佳途徑,你的妻子或許就是在一次遊覽中認識,並相處最高興的女生。

  3、第一次說“我愛你”

  這句話應發自肺腑,它是感情生活的里程碑,闡明“這段感情真的是那麼回事兒”。但過早說出“我愛你”,會顯得草率;說多了,還會讓對方生厭,所以無論男女都應珍惜示愛的時機。

  4、第一次發現她很詼諧

  如今的我們都很注重詼諧感,將之視為生活的光滑劑,能夠調理關係、化解矛盾。簡直每個男生都希望遇見一位詼諧的女生,並和她開展密切關係。因而,在平常交往中,無妨多展示本人悲觀詼諧的一面,讓男人與你相處更為開心與融洽,請記住,男人會謹記你的第一次詼諧。他們會帶著一雙敏銳的眼睛,去開掘你的第一次詼諧,並將之深埋心底。

  5、第一次見她的朋友

  “物以類聚”也是如今我們的交友之道。大多數男生都希望認識女友的朋友,假如其中有人喜歡扯謊或操行不端,他們大多會果斷地和女友分手。但也有人反駁這一點。有小局部的男生表示人無完人,因而他們不太在意女友的朋友,也不希望這會影響兩人的關係。而女生帶男生去認識本人的朋友,則證明了女生曾經默許了兩人之間的關係,這將會是兩人戀愛里程的重要里程碑,男人會不斷想念著。

  6、第一次把衣櫃給她用

  如今很多人在結婚前,常常會先同居一段日子,以判別雙方性格能否合得來。男生們通常會以為,當一個男生讓女友把衣服放進他的衣櫃時,那就是一個重要的暗示:我對這段感情很認真。由於在男生看來,一個整潔的衣櫃,代表著一份心意。

  7、第一次大膽地說出“我願意”

  很多男生在結婚時都特別慌張,以至懼怕在說“我願意”時呈現過失,覺得那會讓人遺憾一輩子。有小局部的男生在結婚時,就十分懼怕本人會口乾舌燥,說不出話來,讓新娘誤以為他不是何樂不為。於是婚前幾天,他們不時對著鏡子練習這句話,直到那天他們一啟齒,“我願意”三個字說得痛快而響亮。

  8、第一次做父親

  男人的終身中,再沒有比第一次做父親更衝動人心的時辰了,以至不少男生會喜極而泣。簡直一切的男生都表示,只要做了父親,人生才圓滿。“見到孩子的那一刻,才明白生命的價值。”只要男人當上了父親,他才會真正地長大,真正成為你們家庭的主心骨。

  其實秀恩愛這件事是很有必要的,你愛的人不宣布你的身份,就是在給其他人留機會。相比來說,女人比男人更需要諾言。看起來,是因為女人更相信諾言,其實是因為女人更需要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