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劈腿的細節表現

  很多傻女人自己男朋友或者老公劈腿了卻一無所知,現在小編就來給你說說究竟哪5個細節能夠幫助辨別無恥劈腿男。男人劈腿的細節表現有這些:

  1.突然對你變得特別好

  注意男友的不尋常的表現,突然變得對你特別好,這種情況就要特別注意留心。通常證明他內心有了改變,有可能因為劈腿了,做賊心虛,心裡對你有愧。所以才會加倍對你好,通過表面現象來彌補,或者想繼續維持這段感情。這時候,你要注意觀察他是否和別的女孩有著曖昧關係。

  2.社交軟件增多

  手機裡的社交軟件一般就是qq、微信。但如果發現他的手機裡多了其他的交友軟件,或者發現他最近又多了一個新的微信號,那就要多注意了。那就證明他有問題,不想讓你知道那麼多,有可能已經劈腿了。

  3.手機開始不離身

  以前手機是隨便放,隨手一扔的情況,現在變得連上衛生間都帶這手機。或者絕對不會把手機放在他視線以外的地方。甚至他在玩手機的時候,你突然湊過來,他立馬關掉手機屏幕。這就證明他手機裡又不想讓你看見的東西。

  4.開始變得注重打扮

  如果你男朋友突然變得比以前愛打扮,在著裝上花了不少心思,打扮得越來越光鮮亮麗。那說明他現在想利用自己的外表去吸引一些人的注意,展示自己的魅力。

  5.朋友圈照片的改變

  以前男友的朋友圈都少有狀態更新或者相片出現,但現在開始發表每日狀態還配上自己的P圖照片。這個就要小心了,有可能是發給另外的女生看的。或者是原來朋友圈有你的相片或者你倆的合照,現在都刪除了,還告訴你是想清理一下朋友圈而已。

  6.手機關機次數變多

  以前害怕你擔心,怕你找不到他,手機從來不關機。哪怕手機沒電了,也會及時打電話告訴你。現在關機的次數變多了,也沒有向你說明情況。那你可以想想,那關機的那段時間段干什麼事情去了。

  7.有意無意的分手假設

  在和你交往過程中,有意或者不經意問你,如果你們分手了,你要怎麼辦?或者問你會不會喜歡上別的男人?或者說如果你一個生活會怎樣怎樣?同時,他也會漸漸疏遠你,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讓你主動提出分手。

  8.表現的工作很忙

  以工作很忙或者公司加班作為藉口,聯繫你的次數和一起約會的次數都會有所減少。工作以外的陪你的時間也變少了,這時候你就得留意一下。是不是那些時間拿去取悅別的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