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異地戀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和異地戀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異地戀有太多的心酸,在需要對方的時候,對方總不能及時陪在身邊。這樣愛情非常辛苦,可仍然有很多異地戀在堅持,因為這份愛情真的很重要。那麼異地情侶吵架了怎麼才能和好?

  一、和異地戀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1、主動承認錯誤

  異地情侶吵架冷戰怎麼和好?承認錯誤時最好的方式,沒什麼不好意思,想讓對方回來就直接打電話或者找TA,沒有不吵架的情侶。情侶之間吵架很正常。不管是誰的錯,一定要先主動承認錯誤。拉下臉面去道歉,要知道主動道歉的那一個是深愛的。

  2、多一些實際的關心

  甜言蜜語說的再多,也只是心理上的感受。異地情侶吵架了怎麼和解?分隔兩地,更應該的還是多一些實際上的關心比較實在。例如,女友差什麼東西,買好好給她寄過去,等等,做些實在的舉動。

  3、為她做點貼心的事

  很多時候,行動更有效。所以,趁他不在的時候,做一些你平時心情好才為他做的一些貼心舉動。比如說,睡前給他整理好床鋪,熱上一杯牛奶等等。貼心的舉動總會令人感動、心軟的。

  4、去看望女友

  異地情侶吵架冷戰怎麼和好?在電話裡說的再好,不如一個真真實實的擁抱來的實在。若真很珍惜這段感情,就請幾天假去看望女友,當女友見到你後,也許所有的怨恨就消失了,愛情就是這麼神奇。

  情侶吵架冷戰怎麼和好?你還需要學會如何講道歉的話,比如下面情感小編為您推薦的幾句話。

  二、情侶吵架了怎麼和解的話

  1、用兩分的態度,反省自己的錯誤,用三分的勇氣,表達自己的歉意,用五分的誠懇,對你深深的道歉,跟你說聲對不起。用這十分的歉意,帶給你十分的開心。

  2、我總是容易衝動,結果惹你生氣;我總是惹你生氣,結果我心更痛。沒有你的日子,看不見陽光的溫暖。原諒我的過錯,我會加倍珍惜你。

  3、我的衝動,讓你氣憤;我的固執,讓你憤怒;我的無知,讓你生氣;我的歉意,請你接受;所有懲罰,任你挑選;所有要求,任你提出;只要你能原諒我,請接受我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