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的感覺是什麼樣的 談戀愛沒感覺怎麼辦

  戀愛時間久了沒感覺、和沒感覺的人戀愛,這似乎是很多戀愛中的情侶都會遇到的事情,那麼談戀愛的感覺是怎樣的,戀愛時間久了沒感覺又該怎麼辦呢?

  一、談戀愛是什麼樣的感覺?

  1、全世界TA最好

  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就是談戀愛的感覺,戀愛的時候因為喜歡對方,我們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所愛的對象好看,但對你而言,他(她)才是最好看的,而且是別人無法相比的。

  2、親愛的感覺

  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他讓你覺的很舒服,你可以信任他、依靠他。他像是一個親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說,比一個家人更親密,這是親密加上一種溫馨的感覺,就是親愛的感覺。在這愛情國度裡,他不會挑剔你的瑕疵,因為他願意包容你所有的缺點。

  3、生理上的衝動

  當我們對一位異性產生興趣或愛上某個異性時,希彼此有身體上的接觸,不要擔心,這是一種正常的戀愛心理。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這種慾望是永遠存在的。性衝動並不單單只是行為,它還包含了許多其它親密的身體上接觸,譬如牽手、擁抱等等,這種情感會永遠都存在愛人的心裡,這是戀愛中的情侶情到深處時都會有的感覺。

  二、談戀愛沒感覺了怎麼辦?

  談戀愛的感覺沒有了,這是有些情侶在熱戀期過了之後偶爾會遇到的問題之一,那麼談戀愛的感覺沒有了,情侶該怎麼辦呢?

  1、不要隱瞞對方

  感情是相互的,愛情中連個人的感覺也是相互的。你愛對方愛到何種地步,對方也能感知到,而你要是愛對方愛不起來了,甚至到了麻木、敷衍的地步,對方或許和你一樣有這種感覺呢。那麼,你又何必多此一舉的向對方隱瞞你的感覺?你越是隱瞞,自己身心疲憊不說,對方也會被你弄得疲憊不堪。所以就算沒感覺也勇敢的說出來,跟對方一起溝通吧,只是方式要委婉一點。

  2、挽回你的愛情

  愛到沒了感覺,怎麼辦?找回你們愛的感覺就是了,彼此之間又不是出了什麼事情讓你們相互不愛了,更不是被別人插足了等等,只不過是你們彼此之間的激情被你們“隱藏”起來了罷,那麼約上你的ta,兩個人嘗試找回初相見的日子,總之談戀愛沒感覺了,可能不是不愛,而是愛被隱藏了,挽回就好了。

  3、如果挽回不了可以嘗試放手

  如果所有努力都無濟於事,不如放開手。緣分丟了的時候,千萬不要過分的強留與挽留,那樣勉強留下來的,也會不到當初的感覺,語氣慢慢拖著,在日復一日的麻木中彼此仇視,不如此時早早放手,笑一笑揮揮手,嘗試放手,繼續轉身迎接你自己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