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該如何發展下一步

  有時候,我們總是無法分辨友情與愛情的區別,在台劇《我可能不會喜歡你》中,程又青和李大仁,或許就是這樣的關係,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愛情和友情摻雜在一起的感覺,是會令人百爪撓心,肝腸斷寸。所以這份“愛情友情”,是如何分辨的呢?

  一、如何分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

  1、對ta想要有親親抱抱,舉高高

  無論你跟ta有著幾百頁的聊天記錄,還是收穫了多少關於ta有趣的靈魂,都會讓你控制不住身體原有的本能——腎上腺素,使你控制不住地想要body touch.你會有一種不知所措的衝動,想要摸摸ta,抱抱ta,又或者想離ta很近的那種想法,一直噴湧而出。想盡一切辦法,有著更多的身體接觸。

  無論是親吻、撫摸、擁抱等等,只要能跟ta有著body touch的行為,都覺得很溫暖,很滿足,總之就是很甜蜜的感覺。這期間你甚至會緊張、慌亂,不由自主得傻笑和出汗。要是對於普通朋友的話,你肯定不會出現這樣的反應吧?

  2、ta和其他人的關係作對比

  ta頭像的右上角,跳出帶著紅點數字。激動地點開下,嘴角會帶著30°的微笑,然後大家就開啟了互相徹底了解、具有神秘的感情。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一兩個星期沒聊天都ok,甚至一個電話打來說去看電影,衣服都可以隨意一穿就出門。

  但對於ta不行,一天沒有ta的消息,感覺ta像不存在這個世界一般,會很著急、難熬、甚至抓狂。一整天腦子裡,不由自主地浮現ta的身影,讓你已經興奮不已了。這已經不是友情那麼簡單!對於ta,你已經燃起愛意,常規的、頻繁的交流和互動,已經變成你賴以生存的氧氣。>>你們的情感糾紛不是問題,點擊優課,立即領券暢聽百門情感課程,輕聽每一天,陪伴追愛的你。

  二、朋友以上戀人未滿該如何進行下一步

  其實你能確定喜歡ta的話,與其停留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階段,不如勇敢地表白。你連表白都沒敢說出,到最後只能自己默默地嚥下那份說不出口的“喜歡”,這種只是一個人在戀愛的“單相思”,會讓你在難受的邊緣瘋狂摩擦。再怎麼說,對方也把你當朋友,說明最基本的好感還是有的。

  不管你最後有沒有告白成功,你都需要的是自信。這份自信可以在你不知所措、模棱兩可的時候,幫你找到最合適,最恰當的行為。要坦誠心意,尊重對方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