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經營長久愛情?小竅門分享給你

  為什麼有的人的愛情如曇花一現,有的人卻能長久的愛著?雖然感情不是生意,但是想要2個人的感情持久發展下去,還是需要2個人用心去經營的。如何給愛情保鮮?如何避免相看兩相厭?一起來學習經營愛情的小竅門吧。

  考慮放手或者敞開心扉

  簡單來說:不要試圖控制你的伴侶或關係的走向。這是棘手的問題,因為我們腦子裡都某些事情都有一些“假定”的藍圖,一旦事情與它們不同,情況就會變得相當糟糕並且不再牢固。控制欲是對很多關係來說都是個大問題。對一段關係投入感情時,你會很害怕放開手中的方向盤,但是卻必須這樣做。試圖控制你們的關係往往會帶來跟你希望的相反的結果。我們不僅要認識到這一點,而且無論如何要做到這一點。我們似乎總是忍不住,但是我們必須做到。

  彼此尊重

  如果想知道一對情侶是感情深厚還是感情已經亮起紅燈,只要觀察一下他們談話時候的表情和語氣就可以看出端倪。如果他們之中的任何一個動不動就給對方白眼、冷笑或者出語諷刺,那麼可以宣告他們之間不太可能長久下去了。如果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總是居高臨下,說明他們之間缺乏最基本的尊重,這是每一對伴侶都應該盡量克服的壞習慣。不妨換個立場考慮,如果你受到對方的搶白或嘲笑,你必然感覺受到了傷害,這種力量作用到對方身上他受到的打擊是相同的。應該學會克制,保留對方的自尊對你們的關係很重要。

  鼓勵和讚美很重要

  男女剛剛陷入愛情的時候,必然會互相讚美對方的優點,隨著關係固定下來,最初的溫度略為下降之後,人們對這種事情就做得少了,儘管兩個人仍舊十分傾心於對方,但是已經不會再大聲地說出讚美和鼓勵的話。因此,必須多多鼓勵對方,把他當作一個值得讚賞的對象,告訴他你對他身上的某個特點非常著迷,尤其是男性引以為豪但是很少能了解別人的看法究竟怎麼樣的方面,比如他良好的社交能力,不為人知的小癖好,甚至是他健美的身體。

  除了對方還有其他愛好

  沒有什麼會比除了伴侶就沒其他興趣愛好更容易使生活喪失浪漫的感覺。培養一種愛好,做你愛做的事,在豐富自己的過程中可以給另一半帶來更多的欣喜。

  半透明更有吸引力

  人都是有求知慾望的,如果你能保持幾分神秘,那麼會更加吸引對方。比如自己的優點,可以慢慢的表現出來,如果你的優點一開始就被對方知道,時間久了,對方就習慣了,如果你間斷的展現自己的優點,那麼就能使對方驚喜連連。比如自己的缺點,假設對方非常討厭的缺點,那麼你可以適當隱藏,慢慢的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