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性行為真的好嗎如何看待婚前性行為

  由於思想觀念不一樣,對於婚前性行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不同的人對婚前性行為看法不同。那麼我們該如何看待婚前性行為呢?又應該如何正確的去看待婚前性行為這樣情不自禁的愛情表現方式呢?

  女生要學會自我保護

  當雙方還沒有準備結婚生子,在性行為過程中如果保護措施不注意的話,追求一時的快樂,使女生懷孕的話,將對女生造成很大的傷害,作為女生要學會自我保護,要採取避免懷孕的措施。

  以讓對方測試性能力

  性生活是否和諧是婚後生活穩定的一個重要因素,以前的盲婚啞嫁導致很多人結婚了才發現枕邊人有著這樣那樣的性功能問題,甚至無法生育,導致要么忍受一輩子,要么離婚收場。這樣的一場婚姻可以說是浪費時間,浪費精力。婚前性行為可以讓對方測試性能力,以及性生活是否和諧。

  了解婚前性行為的意義

  很多未成年人對性的觀念非常不正確,認為性是可以隨便發生的,根本沒有什麼大不了,更加不懂得保護自己。未成年人的不當性行為往往會為他們帶來很多的不良影響。很多人第一次性行為的時候,年紀小,沒有經驗,往往會對性愛留下陰影,甚至會長時間內影響正常的性生活。這種情況較多出現在男性身上,緊張和畏懼的心情影響下,很容易出現功能問題,甚至因為經驗不足,沒辦法順利完成第一次性行為。而對於女性來說,不懂得如何避孕,甚至避孕失敗,對身心都會造成無法磨滅的傷害。

  感情基礎

  只要兩性之間的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婚前性行為的發生是很自然的事,性行為就是感情昇華的結果,為了真情而發生性行為是應該的。人就是感情動物,情之所至,性行為的發生不可阻擋。婚前性行為在當今這個開放的世界是被人接受的,兩性之間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必然會發生性行為。這種行為會加深兩性的感情,如果是真心相愛,發生性行為未嘗不可。

  身心健康

  婚前性行為從一定角度講對人的身心健康是有利的。從科學的角度講,尤其從心理學方面講,如果成年個體過分壓抑自己的性慾望,或者說性需要長期得不到滿足,會引發一些心理問題。人的原始慾望,特別是性的本能慾望非常強。如果過度地壓抑,也就是說,過度以道德力量來壓抑原始的性衝動,不讓其得到合理的釋放,而壓抑自己,以致於變得焦慮抑鬱,甚至導致心理障礙,影響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