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最好的感情:久處不厭

  在漫長的歲月當中我們不止遇到一個人然後和一個人相戀並且就這樣過一輩子,也有很多人和自己戀愛之後就匆匆在自己的世界裡面離開了。

  這就是所謂的男女談戀愛之中的不合適。

  但是最好的戀愛相處是什麼:就是感情能夠久處不厭。真正能做到這樣的情侶最後往往都可以喜結連理。

  談戀愛久處不厭=三觀相合

  人生分合本無常,兩個人談戀愛能走到一起是緣分但能長久地相處下來才是真正的難得。

  生命中我們會碰到許多人。

  初見時相談甚歡頗有種相見恨晚的架勢。但是兩個人談戀愛之後一天天相處下來卻發現兩個人根本合不來,你想往東他卻想往西你認為對的事他卻覺得是錯的越來越說不到一起。

  和這樣的人談戀愛,不管剛開始關係有多密切總有一天會因為相處太累而慢慢疏遠。

  而那些能長久留在我們身邊的人你喜歡的他也都喜歡,你想做的事也正中他下懷,兩個人的喜歡和一切並非刻意就是這麼自然而然和默契十足。

  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就像品一杯好茶越到後面越覺得唇齒留香身心舒暢。無論多少年過去都不會對彼此感到厭煩相處起來依舊十分舒服自在。

  久處不厭與金錢能力容貌無關重要的是三觀相合。

  感情久處不厭是步調的一致

  其實愛情也好友情也罷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能走到最後的都是步調一致的人。步調一致兩個戀愛的人才不會走散。

  生活中總有一些老友好像莫名其妙地就漸漸淡出了我們的社交圈子,曾經無話不談的人現在卻變得找不到話說。

  其實他們不是不想說而是兩個人的步調不一致。你的世界他沒見過理解起來很累;他的世界你又不想停下來再看一遍很無聊。到最後兩個人只能漸行漸遠。

  而那些能夠久處不厭的人不一定走得多快,但一定是在你的愛情路上與你步調差不多的人。你步子慢他也不快;你走得快一些他也趕得上總之不會離你太遠。

  你看過的風景他也都見過;你經歷的世界你也都懂、幾十年的風風雨雨並肩前行所以讓你們在戀愛里面相處起來一點都不費力。

  久處不厭與步調的快慢無關重要的是能和身邊的人節奏一致。

  談戀愛最好的感情:久處不厭

  感情久處不厭是愛和包容

  有人說喜歡是乍見之歡而愛是久處不厭。可乍見之歡易得久處不厭卻難尋。

  久處不厭並不是在日復一日的相處中從來沒有半點摩擦和倦怠。漫長的人生路上即使是再投機的兩個人也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只是有些人因為一點小事或情緒就離開了我們。

  而久處不厭的那些情侶則因為愛選擇了把包容和改變,即使心裡積攢著許多委屈卻還是堅持了下來,陪著互相一直走到了最後。

  因為對他們互相來說:所有的一切都比不上失去我們來得痛苦。

  離開總是有千百種理由可留下的理由卻始終只有一個:那就是愛啊。

  久處不厭的都是那些一直愛著我們包容著我們的人是值得我們用一生去珍惜和回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