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正愛一個人的表現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很奇妙,有些會在相處之後悄悄地愛上你。愛一個人的表現有很多,會關心,會開始有責任心。愛上一個人的表現還會有尊重和了解。

  一、愛上一個人的表現

  1、迫不及待想了解

  當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開始好奇他的一切,你會忍不住想去徹底得了解他,有關他的任何訊息,他在想什麼,他在做什麼都會讓你格外在意和惦記。甚至和他相似的一個名字,一個背影,你都不會放過,在你的心裡,他是一個特殊的存在,除了他,整個世界都變得很普通。

  2、想佔有

  真正親密的情侶關係一定是相互佔有並且自私的,分享是堅決不允許的,獨自佔有才是一種對愛情的忠誠。你希望時時刻刻都呆在他的身邊,成為他的影子,並且要佔據他內心的絕大部分。你每時每刻都希望知道他在想什麼,做什麼。

  你認為自己很了解對方,一旦對方的意圖讓你感到陌生,你就會開始緊張,因為你失去了對對方心理的掌控。其實總是知道他在想什麼,你反倒會變得愚蠢,佔有感帶給了你極大的心理負擔,你會忽略掉享受這段愛的過程。

  3、想入侵

  當你對一個異性感興趣,首先會有身體接觸的衝動,無論是擁抱還是接吻,這種接觸可以給你帶來心理上的重合,你屬於我,你是我的一部分。

  心理學家認為,重合心理是男女關係延伸的最終結果,真正愛上一個人,心理傾向是將兩個人看作一個人,你入侵對方身體的過程,其實是自我入侵的過程,在你看來,你和他心理上完全重合,對對方的好奇心是探索欲的心理釋放。

  4、會主動理解和尊重

  人與人之間的陌生感會導致焦慮情緒和緊張感的產生,深入溝通的過程則可以消除焦慮,甚至是健全人格。心理學區分情感和情緒,快樂是人類期望下的情緒體驗,期望滿足焦慮才會消除,你喜歡他,對他則會有更多的憐憫和同情,這是你們深入溝通的基點,情緒低落時,想起了他,有親切的感覺,因為他願意為你分擔和減輕。

  你不會發短信、打電話,打擾對方的休息,只是會更多的想念和擔憂。健康的男女關係,雙方互相會有尊重和欣賞,對方帶給你獨特感。

  二、真正愛一個人的表現是什麼

  所有愛的形式共有的是:關心、責任心、尊重和了解。

  1、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方設法哄你開心,直到看到你笑為止。因為你不開心的時候,他比你更難過。

  2、在你生日的時候,請你身邊親近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飯,讓大家都知道你有一個關心愛護你的男朋友。因為他知道女孩子都有虛榮心。

  3、在你對他提要求時,總是盡力辦到,而不討價還價。因為他愛你,不想看到你失望的表情。

  4、在你父母和親人面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因為他想和你結婚,所以很注意自己在你親人面前的形象。

  5、在你要求他戒菸時,雖然戒不了,仍然答應你。因為他知道你是為他好,即使他只是不在你面前抽了而已。

  6、在你和同事發生矛盾時,並不只是一味的批判你的同事,而是告訴你下次再碰到同樣的事情應該怎麼辦。因為他希望你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

  7、在你只是為他做了一件小事時,誇大地告訴他的父母你有多關心他。因為他要他的父母也喜歡你。

  8、在你做出你認為很正常的關心他的行動時,他常常感動得連說他好愛你。因為他更愛你,所以你做這些普通的事情,也是他眼裡了不起的關心。

  9、把你的朋友變成自己的朋友.因為他希望更多的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