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珍惜你的人,才會這樣跟你聊天!

  當你跟珍惜的人聊天,你會用什麼態度?或許你會有很多朋友,每天跟不同的人溝通,但你知道誰才是最值得你去珍惜的人嗎?如果對方真的在乎你,跟你聊天時的態度絕對跟別人不一樣。大概總結為以下幾個方面!

  一、時刻關心著你,卻不敢貿然打擾

  愛你的人才會惦記著你,不愛你的人對你則是毫不在意。雖然整天給你發信息的人不一定在乎你,可能只是因為無聊,或者喜歡找人搭訕,但起碼他心裡還是有你。

  關心你的人會想知道你現在過得怎麼樣,生活得是否愉快,因為想念你才會想時刻知道你在幹什麼,希望能通過跟你聊天,讓你不要忘記他。不要嫌棄那個總是問你“在幹嘛”、“吃飯沒”、“睡了嗎”的人,他心裡一定是惦記你,卻又不知道能跟你說什麼。

  如果你因此而感到不自在,他就會緊張而有所收斂,因為害怕打擾到你,當你想要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他會給你時間和空間,因為他明白在適當的時候,不打擾才是最貼心的溫柔。

  二、認真回复你信息的人

  有沒有發現你跟一個人聊天,總是看到“對方正在輸入中……”,這或許是很在乎你的表現,因為對你他格外謹慎,當他發現這句話有一種更好的表達方式,他就把整句話刪掉重新打,反复幾次檢查過沒有錯別字後才發給你。

  那些秒回信息的人固然是在乎你,但願意為你花時間到每字每句上面的人,他一定是很愛你。因為對於你的消息,他不會怠慢,用心回复,對你的人同樣不會怠慢,用心對待。

  三、尋找有趣的話題,讓你開心

  每天經歷的人形形色色,能夠真正給你帶來快樂的人卻是少之又少。有的人很木訥,不懂怎樣跟你交流,有的人雖然有趣,但卻不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

  如果一個人能夠費盡心思取悅你,他一定很在乎你。首先他很了解你喜歡什麼,總能夠找到話題逗你開心,不會讓你感覺到冷場或者反感。能夠從日常生活中給你尋找到笑點,這樣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四、耐心傾聽你的話,能夠接受你的負能量

  每個人一天的時間都是一樣的,能夠花時間傾聽你說話的人不多,能夠接收你負能量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如果有一個人能夠默默陪伴在你身邊,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傾聽你說話,接收你的負能量,這個人一定很愛你。

  他不會因為你情緒不好而離開你,也不會害怕你的消極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即使再忙也會願意傾聽,甚至幫你解決難題。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我們都在不斷尋找一種舒適的關係,聊天的時候不會強求秒回,也不用去猜測對方的意圖,只是簡單地想把自己想說的話傾訴出來。不會害怕對方嘲笑,也你會害怕對方洩露你的秘密,有的只是輕鬆愉快的心情和安全感。

  其實幸福是可以學習,很多人以為等著遇到對的人,卻忽略了再追求幸福路上的學習。“活到老,學到老”其實這句話也適用於幸福課程,再每個不同的階段學習不同的幸福相處課程,得來的效果完全是不一樣的……單身時學習如何脫單?戀愛時學習如何保持戀愛長久?婚姻時學習如何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