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聊天總被對方回覆“呵呵”

  你的心中有沒有想起曾經有些人已經很少聯繫了,甚至你經常和對方聊天或者在挽回他的過程中,熱情的對話卻被對方一句“呵呵”給打破?為什麼你到最後會和他的聊天變成尬聊?

  閨蜜曾經有個追了她好久的男生,屬於天天在微信找她的類型,但是閨蜜對他的聊天卻永遠惜字如金,比如對話如下:

  “在嗎?”

  “嗯”

  “今天天氣好像挺不錯的準備去幹嘛?”

  “不干嘛”

  “前兩天有個電影好像還挺好看的,找機會一起去看看?”

  “到時看看吧。”

  “就今晚怎樣?”

  “呵呵。”

  這種叫做不會察言觀色的尬聊。

  還有一種叫做“戀愛零智商型”的尬聊,一個女生想要挽回自己的前男友:

  “親愛的我想看電影”

  “哦。”

  “你幹嘛不問我想看哪部電影?”

  “我為什麼要問。”

  “沒有啦,我開個玩笑。”

  “呵呵。”

  這種就叫做典型的沒有帶腦袋在聊天的模式,首先你還沒有擺正你和他已經分手的態度,你還將他當做你的男友一樣看待,其次在不確定對方是否還對你有興趣的時候,你去問這種尷尬的問題,對方回复你呵呵都是在給你禮貌了。

  為什麼你聊天總被回“呵呵” ?因為被回“呵呵”的人太不會聊天了,聊天是需要技巧的。

  下面的招數就可以學習一下:

  情商在線型,順著對方去聊。

  這類人聊天從不把自己的觀點強加給對方,而是順著對方的觀點,在應該認同的時候選擇認同對方,該發表觀點時保持一副謙遜的觀點,這樣的聊天舒服自然不刺眼。(點我查看更多戀愛方法)

  風趣幽默型,出場自帶BGM

  和這類人聊天永遠不會有尬聊的感覺,因為他們懂得炒熱氣氛,拋梗接梗做的游刃有餘,和他們聊天瞬間就有了進德云社的感覺。

  話少但句句殺我型

  這類人懂得何時說話;不該說的時候永遠保持沉默,不無事尬聊,該說的時候毫不畏縮句句在點,為什麼你總被回呵呵現在可知道原因了吧。

  如果你在聊天中總是被對方回"呵呵",首先先檢討自己是不是太不會聊天技巧了,再去判斷他是否值得你去和他這樣的聊天與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