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湊合過的夫妻,最後都成為了這三個樣子!

  現在這個社會究竟是怎麼了?

  湊合過的夫妻隨手一抓一大把,問題究竟出在哪裡?難道真的是夫妻之間在一起久了,產生了喜新厭舊的心理嗎?

  還是因為彼此的毛病、問題都暴露在了陽光下,隨著關係的越親密,反而彼此的包容度和理解的心,都降低了?進而產生了相看兩相厭的情緒和心理變化?

  不可否認的是,在現實生活中,因為以上這幾種原因,導致湊合過的夫妻,確實不在少數。

  他們為了保全家庭的完整性、面子、孩子以及心中的不甘心,而壓抑著自己真實反抗、抵觸的矛盾情緒和心理,而和對方湊合著把婚姻過。

  為此,我們都很想知道,那些湊合過的夫妻們,他們最後的婚姻都進了墳墓嗎?後來他們都怎麼樣了?

  你也想知道嗎?

  在我看來那些湊合過的夫妻,不管時代再怎麼變遷和變化,他們都終將難逃以下這三種樣子,以下這三種樣子,沒有所謂的好與壞之分。

  因為決定未來的樣子,都是你今天所作出的選擇和努力,這,怨不了誰。

  就像那句俗話說的一樣:“自己選擇的路,哪怕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那麼,我們來看看那些湊合過的夫妻們,他們所存在的三種樣子,是哪三種吧。

  一、劇情反轉,恩愛如初婚

  有些湊合過的夫妻,由於最後都覺悟了,心境也發生了奇蹟般的變化,反而出現了劇情大反轉的局面,恩愛如初,猶如重生。

  當然,這種局面的夫妻,在現實當中並不多見,屬於奇蹟般的想像。

  然而,做到這樣一種大反轉局面,夫妻之間最重要的還是要能調整自己的心態、心理、說服自己從頭到腳,再次愛上對方。

  做到,這個,並不難。你覺得難嗎?

  二、對對方以及對愛情產生了一種麻木的感覺,猶如失去了知覺,內含隱情

  有一種湊合過的夫妻,叫作:麻木的夫妻。

  這樣的夫妻,因為受家庭等原因,所以刻意壓制自己心中離婚的反抗情緒,進而盡全力地在維護著自己的婚姻。

  這種湊合的婚姻,久而久之容易讓人麻木到失去知覺,以至於對方的一舉一動,都不再能引起自己內心波濤洶湧的情緒了。

  不過這種夫妻,因為對對方麻木了、失去了知覺了,往往也是很容易在外面偷食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亦如此,這樣做無非就是滿足自己缺失的精神追求和生理需求。

  三、難以承受湊合過的痛苦婚姻,而分手了

  湊合過的婚姻,說白了就是靠互相“憋”著過日子,可是時間久了,長期這樣憋下去,難免會生病。有很多熬不住的人,因為實在是太痛苦了,而得了鬱抑症。

  所以,他們深知放手才是一種新生和解脫,最終,他們還是選擇了各自走天涯的宿命。

  那麼,你的宿命又是怎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