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談戀愛該怎麼談 初戀注意事項

  第一次談戀愛該怎麼談?對於沒有戀愛經驗的你來說,你該了解這些注意事項。

  了解對方的性格

  戀愛時只有了解對方的性格之後,兩人之間才能更好的溝通,所謂知己知彼,方能不亂。比如他的性格比較安靜,你性格開朗熱鬧,這就需要彼此調節頻率,互相適應對方的節奏。

  熟悉對方的愛好

  想要快速升溫關係,就要懂得投其所好。當對方願意向你傾吐個人喜好時,給予適當的肯定也是非常重要的,這會讓對方覺得你很看好ta。與你產生一種共鳴的感覺。

  做TA的朋友

  不要只想著做對方的戀人,而要懂得先做對方的朋友。我們會對戀人有所掩飾,對於朋友我們就會更加放得開。但是如果你們可以成為無話不說的朋友,最後水到渠成的成為戀人,會形成更加穩定的戀情哦。

  懂得一些推拉小技巧

  即使再喜歡對方,如果一口答應表白,也會讓對方興趣降低。適當的給他一些挫折,激起對方的征服慾望,說不定還會讓你們兩個人的戀情走得更遠。

  溫柔是最好的潤滑劑

  人們總是會對親近的人更加肆無忌憚,但是對陌生人要熱情很多。但這樣並不好,我們應該改變這個習慣,對你自己心愛的那個人盡量的表現出溫柔的一面。男人比女人更容易犯這個毛病,他們越喜歡一個女人,有時候就會對這個女人越不好。但這種不好其實也是在意的一種表現,只是用錯了地方而已。

  第一次談戀愛注意事項

  投入得太快

  當你和ta確定戀愛關係後,不要一頭扎進去,立馬想黏在一起,不要心急,你們還未結為夫妻呢。

  認定對方太早

  戀愛的初期雙方都會隱藏自己的一些缺點,哪怕你全心投入,也不要把對方想的太過完美,理智的思考ta是否適合陪你走到最後。

  自欺欺人

  人的第六感都是很敏銳的,不要在發覺對方的一些難以忍受的習慣或不夠愛你時,還在自欺欺人的替對方找藉口。要知道如果你們真的步入婚姻,只會越被放大。

  說話太多

  戀愛需要通過每次的約會互相了解,但也不急於在幾次約會裡就將一生的經歷如數家珍般道出,這會讓對方難以消化。

  過早發生性關係

  都已經是成人,男女之歡愛實屬正常之事。但也不可隨便就出掉這張底牌。多等一些時間,待你們有進一步了解之後再決定要不要昇華一下革命情感。

  用力取悅對方

  把對方看得太重要,丟掉自己來取悅對方。你以為替他洗衣服,做飯及料理家務,他就會更喜歡你嗎?請你再仔細想想看,如果你甘願做他的擦腳布,他就會毫不客氣的踏上一隻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