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是否可靠,從這五件事可以看出來

  你是否會遇到那樣一個人,不需要刻意遷就,不用在他面前偽裝自己的癖好,能夠真正地釋放自我,就這樣跟這個人共度一生。能夠陪伴你一生的男人,願意為你做這五件事。

  一、努力奮鬥,有上進心

  當男人認定這個女人之後,就會變得很有責任心,希望能夠給心愛的女人更好的生活,規劃著你們的未來。他會開始變得努力,不會因為生活上一點挫折就放棄,因為知道你會陪伴在他左右。愛你的男人更願意把工資給你保管,自己只需要留下一點零花錢就夠了,男人會給自己制定目標,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男人,這樣才能夠給你幸福。

  能夠跟你過一輩子的男人,最起碼要有責任心,為你們的未來而努力,這樣才能夠給你穩穩的幸福。

  二、會在你面前撒嬌

  男人在一段感情裡面,往往處於強勢,特別是在重男輕女家庭中成長的男人,不會對女生低頭。跟這樣的男人相處,很難得到真正的幸福。真正愛你的男人應該要學會示弱,當一個男人對你撒嬌的時候,說明他對你卸下一切防備,把你當作最親近的人。《《心理諮詢師培訓

  再強大的男人,內心也有脆弱的一面,你就是那個可以給他安慰的人,成為他堅強後盾的人。一個願意對你撒嬌的男人,在你面前是“透明”的,你們能夠相互依偎,這樣才是最好的戀愛關係。

  三、不注重你的外表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太在意你的外表,無論你是素顏還是化妝,他都一樣那麼愛你。男人肯定是有愛美之心,但如果只是因為你的美才愛上你,可能過幾年之後他還是會離開你,女人總會有變老的一天,到時又拿什麼留住身邊的男人呢?

  女人的外貌是天賜的,總會出現一個男人懂得欣賞你的美,你需要做的只是穿著整齊,注重儀表,儀態大方就足夠了。能夠陪伴你過一輩子的男人,愛的並不是你的外在,就算你變得白髮蒼蒼,她依舊會那麼愛你。

  四、孝順你的父母

  愛你的男人會愛屋及烏,不僅會孝順自己的父母,也會孝順你的父母。給自己爸媽買衣服的同時,也會想到你的爸媽,還會抽時間陪你回家看望你的父母,因為他明白你嫁給自己,遠離父母是多麼不容易。這樣的男人成熟穩重,非常可靠,他能夠義無反顧地陪伴你走一輩子,更懂得如何珍惜你!

  五、包容你的缺點

  想知道一個男人有多麼愛你,就看他對你包容的程度,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發生口角,愛你的男人不會堅持自己的見解,他明白這樣的堅持對彼此都沒有好處。你鬧脾氣的時候,即使他沒有錯都會想盡各種方法去哄你,愛你就會包容你的脾氣,包容你的缺點。

  兩個人在一起會遇到很多矛盾,愛你的男人會包容你,遷就你。女人也要開始學會體諒男人,感恩男人的包容,這樣才能讓感情走得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