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男人這3種行為表現 說明他不想和你結婚

  不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有些男人只是想和你談戀愛,卻從來沒想過要和你結婚。如果男人在戀愛中有以下3種行為表現,說明他根本就沒想過要和你結婚。

  1、戀愛多年後,他從不談論結婚的話題。

  當你們戀愛多年後,他仍然不肯和你談論結婚的話題。無論是你主動提出,還是旁敲側擊,他都不予以正面回應,那麼說明他其實根本不想要和你結婚。婚姻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深厚的基礎,或者你們之間互不信任,那麼這段感情自然沒辦法走到最後。

  婚姻不是逼來的,而你們兩個人彼此真心相愛,選擇在一起相守。如果僅僅是因為你們承受不了來自家人的逼婚壓力,或者是忍受不了世俗的偏見與眼光,你們選擇湊合過一生,那麼這樣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婚姻最好是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之上。如果一個男人嘴上說愛你,卻遲遲不肯給我一個婚姻,那麼你可以選擇了他分手了。

  2、他經常背著你和其他女生曖昧。

  如果一個男人在和你交往的同時,還喜歡和其他女人玩曖昧,腳踏兩隻或多隻船,那麼說明他其實並不想和你結婚。你可以選擇和他分手。你沒必要將時間和情感浪費在一個壓根不愛你的男人身上。一個真正想要和你結婚的男人,必然會全心全意地愛你,呵護你,關心你。否則,他壓根就不會想要和你在一起廝守。

  感情是需要時間累積的。當你們在一段感情中,完全感受不到這份愛的存在,那麼你們自然需要保持必要的距離。當我們面對一段感情的時候,如果長期缺乏愛與付出,那麼這段感情就會面臨巨大的考驗。曖昧是很要命的東西,注定無法讓一段感情保持恆溫。所以,面對曖昧,你需要保持清醒的認識。不要讓自己陷得太深。

  3、他只渴望自由,不想被婚姻束縛。

  當一個男人只渴望自由,不想被婚姻束縛,那麼說明他其實並不想要和你結婚。一個真心實意想要娶你和你結婚的男人,自然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向你求婚的機會。如果他總是按兵不動,那麼說明他並不想要和你結婚。對他而言,自由勝過一切。他更加渴望獲得自由的生活和情感,他不想要被婚姻束縛。婚姻就像一張紙,看似容易捅破,實則銅牆鐵壁,根本就很難刺穿。

  生命像一條長河,你可以讓自己保持樂觀,但更多的時候,你需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你沒必要讓自己陷入不必要的紛爭。你有時候需要給自己適當鬆綁。自由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當一個男人渴望百分百的自由,而不願意和你結婚,那麼你要么忍受,要么分手。你們的三觀要統一,否則,你們的情感是不可能維持長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