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越高的女人越不會說5個字

  女人的情商越高說話就越“動聽”,男人自然更加喜歡。很多女人之所在愛情裡面屢戰屢敗,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她沒有掌握說話技巧。吵架的時候,很可能女人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就將愛情給斷送了,而這句話情商高的女人是絕對不會說出口的。

  一:“給我滾遠點”

  你要記得“距離產生美”,交往時要把握距離。喜歡你的男人,就想天天粘著你,跟你在一起,女人就不爽了,那些情商低的女人就直接來一句“離我遠點”,其實想說“你能滾遠點嗎?不要沒事有事總粘著我”。情商高的女人就不會隨便說這句話。他們會時刻注意說話的分寸。

  一:“我們分手吧”

  對於珍惜感情的男人來說,分手是一件大事。他是不會將分手這事掛在嘴邊的。但是,當一個女人的情商不高時,一發生彆扭,一旦發生了不愉快,吵架的時候,她就會拿分手作為擋箭牌了。女人的情商越高,越懂得分寸,越不會輕易提分手。也許,女人最開始的意思只是隨意鬧鬧,希望男人能夠妥協,哄回自己。但是,需要明白的一點是,多少分手是因為巧合而弄假成真的。

  二:“你煩不煩啊”

  對於自己喜歡的女人,男人總是願意花費大量的時間與精力學習一些有趣的事情,希望你們相處的時候不會無聊,不會冷場尷尬。但有時候女人心情不好,就會來一句:“你煩不煩啊或者你好煩人啊”類似的話語,男人聽見後會很扎心!但是情商高的女人就不會這樣隨便說,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會很冷靜的跟你交流。

  四:“隨便你怎樣”

  隨便這個詞,真是男人的天敵,男人最害怕聽到的一句,沒有之一。男人無論怎樣做,你都說“隨你的便”,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想要分手的衝動。別人問你的意見,你可以直接說出口,情商高的女人就會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不會隨便的敷衍你,打發你,這就是二者的區別。

  五:“你真是沒用”

  女人的情商越高,越不會說“你真是沒用”“沒用”這句話對於男人來說太有殺傷力了。一個男人可以忍受事業上的挫折和生活中的不順,回到家,他們希望能夠得到自己心愛女人的噓寒問暖。但是當他們訴說了自己的委屈以後,卻得到女人這麼一句話,可能出發點是好的,但是結果肯定不會好。所以,情商高的女人不會一直嘮叨自己的男人沒用,相反,她會用鼓勵的方式。女人的鼓勵對於男人來說,是男子氣概最好的催化劑。

  總之,情商高的女人說話就是中肯,就是比較能說服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