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情侶約會可以做些什麼?

  一些剛建立戀愛關係的情侶們,都有一個疑問是情侶約會可以做些什麼?情侶間的約會除了吃飯看電影,還有很多事情適合在約會的時候做,一起度過時間的同時還能升溫感情。

  1、雨天打同一把傘

  一男一女,一把傘,一場雨,這種場景是只適合情侶的浪漫。男生左手打傘,右手緊緊摟住女生,把傘微微向女生傾斜,不讓女生淋雨。這個是情侶約會時的細節動作,總之是男生無時無刻都在愛護著女生。

  2、騎同一輛自行車

  想起後弦的《單車戀人》,男生騎自行車,女生坐在後座上,裙角飄起、秀髮飄起,偶爾兩人約好一起張開雙手迎接風聲呼喊幸福。

  3、一起做運動

  最美好的愛情,是兩個人一起變好。情侶約會還可以一起運動,運動風氣盛行,每個人都想擁有完美身材,可是,一個人做運動是不是很無聊呢?如果兩個人一起互相督促鼓勵,不止有趣也可以增加默契。

  4、一起玩遊戲

  玩遊戲不是男生的專利,遊戲圈有一種虐狗是遊戲虐狗。情侶約會也可以一起玩遊戲,一起享受樂趣,他的愛好也變成了你的愛好,漸漸地你們在一些地方也越來越像,感情也越來越好。

  支招:情侶約會可以做些什麼?

  5、一起下廚

  吃膩了外面的食物或者不想出門嗎?不如一起下廚煮自己喜歡的食物或者一起烤個蛋糕。一起到超市買材料,一起比對價格然後煮幾道小菜,不管好吃與否都是一種甜蜜的體驗。

  6、一起策劃旅行

  想要有一次完美的旅行,事先策劃是非常重要的。情侶間總會有些小摩擦,如果可以在出發前就把旅途規劃好,就可以減少許多不必要的麻煩。一起策劃旅行可以情侶們更加期待也更了解彼此的想法。

  支招:情侶約會可以做些什麼?

  7、徒步旅行

  徒步旅行的約會方法既浪漫又節儉,可以選擇一個好的目的地,可以找嚮導,也可以靠自己,要記得帶上足夠兩人的飲用水,以及一塊供兩人坐下來休息的毯子。

  8、一起宅在家裡

  我們就是宅男宅女,只要和你在一起就算窩在家一整天也幸福!情侶約會宅在家裡也是一種舒服愜意的方式,你可以念故事給我聽,我可以在一旁幫你的球隊加油,只要賴在一起就足夠了。

  9、看星星

  情侶約會看星星的話是不是相當浪漫,兩人躺在毯子上仰望夜空中的流星,暢想著美好的未來,不花一分錢還絕對浪漫。情侶約會可以做什麼?男生這時候就要懂得把握時機了。

  10、手牽手漫步

  許多電影和照片都有一對夫婦或情侶在月光下漫步海灘或湖邊的畫面,脫下鞋子,相互追逐,或手牽著手談論彼此都很感興趣的人或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