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失戀後痛苦的表現

  大家都知道女生失戀之後會痛苦會難過,那麼男生呢?男生失戀後悔痛苦嗎?失戀後的他們會有什麼表現呢?今天小編就與大家探討一下失戀後的男生會有什麼表現:

  1、喝酒發洩自己

  男生煩悶的時候都喜歡一個人抽煙或者找朋友一起酗酒,如果平時性格溫和的男生在失戀之後突然有了煙癮、酒癮,那他一定是因為想要藉著菸酒消愁,希望可以掩飾自己心裡的痛苦。

  2、沉迷遊戲,不能自拔

  出於自尊心,男生在失戀之後是不會允許自己哭的,但是心裡很痛苦怎麼辦?那就之後用打遊戲這樣可以發洩情緒的方法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了。所以當男生失戀後沉迷於某件事不能自拔時,那說明他很痛苦。

  3、拒絕朋友聚會

  男人在失戀的時候,不想被別人看到自己狼狽痛苦的樣子,所以一般不會喜歡跟很多人在一起玩,他們喜歡一個人獨處,冷靜的想一些事情,就算出去玩,估計他們也會表現的失魂落魄,無精打采,一點都high不起來。

  4、悶悶不樂

  失戀之後男生最常見的反應就是悶悶不樂,因為男生都愛面子,他們不像女生那樣遇到事情喜歡說出來,自尊心極強的他們也不會輕易流淚,所以男生失戀後悶悶不樂,不說話時,一點都不像平時愛笑活潑的他時,那就說明他因為失戀而痛苦了。

  5、鬍子拉碴

  不刮鬍子、打扮邋遢,整個人一看就是自暴自棄,這就是男生失戀後表現自己痛苦的形式之一。當一個平時很注重穿著打扮的男生失戀後不注意自己的形象,甚至將自己搞的很邋遢,一個人關在屋裡很長時間不出門,整個人看起來頹廢又衰老,那說明他是真的陷進去了,失戀後很痛苦。

  6、瘋狂到失去控制

  其實情侶分手之後並不是只有女生才會瘋狂的想要挽回或者報復的,有些男生失戀後要是非常痛苦,也有可能產性格偏執、行為瘋狂的表現,比如會在分手後不顧一切的去找她,跟踪她,挽留她。

  7、找人傾訴

  男生有心事一般都是在心裡的,當他願意在失戀之後敞開自己的傷口去找人傾訴,那說明他是真的在痛苦,當然男生說話做事一般以解決問題為主,當他找人傾訴失戀問題時,往往是因為他想要排解自己的情緒或者從被人那裡解決失戀問題或者尋求挽回方法。

  8、瘋狂運動,出汗發洩

  很多男生失戀之後會通過各種體力活動如打球、跑步、健身等,瘋狂出汗來發洩心中的鬱悶,這是他內心痛苦的表現,男子漢流血流汗可以,但是痛苦也不想流淚,那不如運動起來發洩一些自己的痛苦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