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幾個戀愛技巧 讓男友對你死心塌地

  戀愛就是讓對方更愛自己同時自己也更愛對方的一個過程,希望男友更愛你但是你卻不想不付出那是不可能的。戀愛日久生情,你包容他他尊重你,雙方會更加的愛對方。這樣多好!

  1、溫柔呵護

  想讓男朋友只愛自己一人,那自己就要做到溫柔一點,平時多關心呵護男朋友,讓男友懂得自己的好,對自己比較依戀一點,男友都喜歡溫柔一點,能夠關心呵護自己的,對這樣的女生都是比較喜歡,比較鍾愛的。

  2、理解體諒男友之苦

  作為女生,讓男友只愛自己一人,那自己就要做到,理解體諒,能夠懂得男友的心理,男友更需要理解體諒關心,女生能夠理解男友的心里之苦,無法說出的苦,作為女生能夠讓男友不增加負擔和壓力,能夠體會到男友的不易和勞累,這樣的女生自然會備受男友喜愛的。

  3、尊重男友朋友和家人

  讓別人愛自己,就要先學會尊重別人,愛別人,男友的面子尊嚴比什麼都重要,女生要懂得,尊重男友,更要尊重他的朋友和家人,尤其是他的父母,父母在男人的心目中是不可受到傷害的,這樣做男友才會更愛自己,對自己死心塌地。

  4、愛家庭不刁蠻任性

  男友交女友,多數是為了結婚而戀愛,渴望有一個安穩溫暖的家,希望有一個賢惠的妻子,能夠分擔一下自己的負擔,即便是在戀愛中,女生也要知道,不能太刁蠻任性,時間長了,誰也會受不了的,不要說只愛自己了,只會慢慢的對你冷淡,遠離你,想讓男友只愛自己,就多付出一點,愛他一點,替他想一想。

  5、寬容男友一些小毛病

  女生心胸比較大,比較理解男友的一些小毛病,比如男友喜歡平時喝點小酒,喜歡吹牛一點,不是那麼的講究等,這些小毛病都不是什麼原則問題,女生要學會睜隻眼閉隻眼,不要和男友太較真,較真不僅讓男友改不了,反而感覺很無趣,寬容一點,反而會讓男友對自己比較感謝,更尊重,愛自己。

  6、有事說事不藏事

  男友最怕的就是女生心裡藏事,好好的就變臉了,讓男友不知所措,會趕緊地哄女生開心的,但時間長了,就會感到壓抑,煩惱了,男友不喜歡去猜女生的心理的,作為女生有煩心的事情,男友做錯的事情,女生要主動的提出來,男友會主動改正的,藏在心裡生悶氣,自己不高興,男友也不高興,感情自然就疏遠了,更談不上讓男友愛自己的,只會怕自己。

  7、自己專一不花心

  女生想得到男友的專愛,自己就要做到專一的愛男友,自己都做不到,又如何去要求男友呢?沒有一個男友喜歡或者會愛一個愛著自己,還愛著他人的女生的,更不要說專愛了,有的只是抱怨憤怒和悄悄的遠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