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約會中製造瞬間親密感?

  女生追求男生最關鍵是約會,約會是兩人親密相處的一個契機。那麼女生在短暫的約會時間裡,如何和他製造足夠的親密感呢?下面教大家一些約會小技巧,希望能夠幫助大家進一步發展。

  01自我情感的暴露

  大家可以想一想,我們平時是不是更容易向自己喜歡的人說心事呢?如果你對一個人說了比較秘密的隱私,那麼你和他之間就會變得更親密了,對吧?

  這就是自我情感暴露的好處。所以,如果在聚會上,你能讓一個男人對你暴露一些隱私的事情,這個男人又不是那種見人就說自己有多苦的人,那麼恭喜你,你們的關係就更親密。

  那麼第一次見面怎麼才能讓對方進行自我情感的暴露呢。其實你可以說:“雖然現在那麼多人羨慕你成功,但背後一定受了很多苦吧”,然後引導他暴露自己的情感。

  當然,你也可以首先做一些自我暴露,拋磚引玉。比如,見面的時候你可以說:”我覺得你今天好像是被迫過來的,是不想傷了父母的心對吧?我也經常這樣,一到相親就頭疼”,這樣對面會瞬間和你達到情感共鳴,從而拉近你們的關係。《《成為心理諮詢師

  但是自我暴露也是有風險的,不要一次說太多,別人會覺得你是​​把他當垃圾桶吐苦水的,也不要暴露太隱私的事情,以免有的人嘴碎,轉身就把你的事宣揚出去。

  記住,共享隱私是拉近親密關係的最好方法,這招不僅適用於閨蜜、朋友、同事,還適用於脫單的對象。

  02瞬間的肢體接觸

  看電視劇的時候,經常會出現這樣的情節,兩人一起去看電影,買了一桶爆米花邊看邊吃,突然兩人的手不經意就碰在一起了,兩個人就有些害羞了。

  在相處的過程中不經意的碰觸,往往會讓對方產生一種親密感,因為肢體接觸會影響到腦內多巴胺等物質的分泌,要知道是多巴胺,讓我們有了愛情的感覺。

  具體我們要怎麼做呢?比如,說當你和他並排坐著正聊的高興,就可以用胳膊肘輕輕碰他胳膊,或者過馬路的時候裝作緊張的樣子靠近他,有車經過,就拉一下他的胳膊,然後趕緊分開,表現出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如果感覺肢體碰觸挺困難的話,目光接觸也是可以的。兩個聊天的時候,你看著他的眼睛就比低著頭看別的效果好很多。很多人覺得看對方的眼睛很尷尬,那你可以看對方的眉毛或者額頭,效果也是一樣的。

  03重複他的動作或者語言

  大家都聽過“日久生情”這個詞,也就說兩人在一起久了,難免會產生一些感情,而兩個人距離越近,產生感情的激勵也越大,這就是為什麼同學之間、同桌之間、同事之間經常會難以避免的產生愛情,因為近水樓台先得月。

  當然,姑娘們在約會的時候,不可能一下子變成對方熟悉的老同學。有個方法,就是要模仿出你和他很熟悉的樣子。

  兩個相處久了,某些動作或者語言就會變得很像。同理,如果你在和他相處的過程中,偶然模仿一下他的動作或者說過的話,他就會覺得你是​​他很熟悉的人,從而使他對你產生親密感。

  他看到相似的動作,聽到熟悉的話,一時又反應不過來是自己的,就會覺得你這個人跟他很投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