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對方是否喜歡你,這些是關鍵的細節

  一、他會想著各種法兒去了解你

  你的愛好你的性格你的家庭你的好友,當一個人對你感興趣,無論男女都會嘗試各種辦法去了解你的,而且還說不定你的朋友圈,甚至和你有關朋友的朋友圈等各種社交資料,早就被對你感興趣的人翻了個遍呢。不要以為只有女生在加了一個稍有興趣的男生的微信後會立刻翻閱他的朋友圈,男生也一樣。

  一個男性朋友還這麼跟我說:“因為她好像對我不太感冒,所以我就從她身邊的朋友入手,先討好她朋友,然後再從她朋友口裡套出各種關於她的信息。 ”雖然這種方法挺多時候會得罪女生,但還是會有很多男生前赴後繼。所以你如果聽到不少閨蜜朋友跟你說某某男生向她打探你的消息,那極有可能,他對你感興趣。

  二、他會不自覺地為你吃醋

  相比其他女生你的言行舉止更能影響他,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這句話:只要你越在乎什麼,那ta就越能折磨你。愛情也一樣,一個他感興趣或者喜愛的女生,隨便的一句話就能影響他的心情。

  我問的一個男性朋友這麼對我說——“她上個星期在辦公室裡給了我一顆小白兔糖,我就高興了整整一個星期。但昨天看她朋友圈,她和其他男生出去玩了,雖然是有男有女,我依然很不開心,做什麼事也提不起興趣來。”所以你看,其實無論男女,對一個自己感興趣的人,都會很敏感很在乎,某句話的語氣不對勁,都可能影響你好幾天的心情。所以如果你想測試他對你是否感興趣,很簡單:看他會不會為你吃醋。

  不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嗎–吃醋是最明顯的告白, 等待是最愚蠢的告白,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三、感興趣的時候他會和你曖昧,真正喜歡上的時候他可能會告白

  雖然有人說,只曖昧不告白就是在耍流氓。其實女生也一樣,對某些稍有好感的男生,有時候會不自覺表現出各種曖昧的舉止。我曾親口聽過一個男生跟我說—“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正常啊,不渣,因為我相信不止男生,女生也一樣吧,會和有好感的人曖昧,但卻不一定會在一起。

  所以我就是這樣啊,有好感的先曖昧著先唄,以後真的確定自己喜歡或者愛了,再表白也不遲,我又沒有玷污她。”

  所以無論你是喜歡曖昧的還是討厭曖昧的人,你都必須承認一點:絕大多數人都會在沒有完全確認自己的感情時,選擇曖昧。

  四、他記得你說過的話

  無論你喜歡什麼顏色的衣服,還是生理期是哪一天,這些小事他都會全部記在心裡。因為你說的每一句話他都會認真去聽,然後儘力滿足你的每一個願望。

  五、說話時的姿勢

  如果想看出一個男人是否對你有意思,那麼不要忽視他在跟你說話時的姿勢。如果他的拇指或者他的手放在臀部,然後他肯定是對你感興趣。通過這種姿勢你可以了解到這個男人的氣質和性格。會擺這種姿勢的男人是典型的非常自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