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玩不起!怎麼判斷男人玩夠了沒有?

  有些男人把感情當作是玩笑,對你不是真心的。我們要拒絕曖昧認真地談戀愛,因為感情是玩不起的。那麼,怎麼判斷男人玩夠了沒有?下面情感小編為大家支招。

  一、男人把感情當作玩笑的表現

  如果男人對你不是認真的,那麼從一些行為細節可以看出來。如果他有下面這些表現,說明他只是把感情當作玩笑。

  1、跟你約會不專心

  男人在跟你約會的時候,總是三心二意的,你跟他說話的時候,他有時也根本就听不進去。而且他在跟你吃飯的時候,也總是玩著自己的手機,眼裡好像根本就沒有你。

  2、根本就不了解你

  男人跟你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卻一點都不了解你,說明他根本就沒有對你用心。男人對你不感興趣的話,他就不會耗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去了解你,他可能就是想和你玩玩而已,而不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

  3、不怎麼關心你

  男人跟你在一起後,就沒有認真關心過你,當你生病的時候,他就會口頭關心你一下,然後就不理你了。這樣的行為表明男人對你確實沒有感情,他只是把感情當作是玩笑,對你不是認真的。

  二、感情玩不起的說說

  男人對你只是走了腎,你卻以為他對你走了心。感情玩不起也傷不起,被玩弄感情的人傷得最深,玩弄別人感情也得不到幸福的愛情。下面整理了感情玩不起的說說:

  1、曾經深愛過,毫不留餘地的傷過,現在默然了,不是不愛了,只是累了。

  2、你於我如陽光,但總有日落的時候

  3、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愉快伴你一生。

  4、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5、今生遇見你,就像黑夜裡遇見彩虹。

  三、怎麼判斷男人玩夠了沒有

  男人遇到真正愛的人,他會對這份感情很認真,即使他以前是個花花公子。那麼,怎麼判斷男人玩夠了沒有,從下面這些細節去判斷:

  1、對你毫無保留

  對新開始的戀情最具殺傷力的事情莫過於那種不安的揣測,覺得對方有事情隱瞞。對你認真的人從不會對你支吾或者含糊不清。對於你問的一切,工作,朋友,過去的感情經歷,還有空閒時間怎麼打發,他都會給你明確的回答。

  2、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和朋友

  當一個男人帶你見他生命中重要的人時,這說明要么他覺得你很不錯值得帶出去炫耀一下,並確定別人也會同意他的想法;或者他覺得你很棒,想要帶你出去給別人看,不管其他人怎麼說。無論是哪一種,你絕對不僅僅是他隨便糊弄的人。

  3、把你列入他的生活計劃中

  如果他在城市休閒籃球比賽中出賽,他希望你在看台上觀戰。如果他喜歡潛水,他會給你一本附近游泳場開設課程的小冊子,希望有一天你們可以展開一次潛水之旅。關鍵是,他不會把他的生活單獨劃分開。他很認真地想和你分享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