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如何讓妻子有安全感

  女人天生比較的喜歡多疑,愛猜想,在婚姻中,作為男人,作為丈夫,在平時的生活和工作中如何做才能讓妻子相信自己,對婚姻有安全感呢?

  1、按時上班按時回家:

  男人讓妻子有安全感,就要每天上下班按時回家,有事需要加班應酬的時候要主動的給妻子打個電話,告訴一聲,不要讓她擔心自己,也不要讓妻子胡思亂想,這也是做丈夫應該知道的事情。

  2、遇事積極商量:

  作為夫妻就應該遇事多商量,多溝通,共同想辦法解決問題,不要一個人扛著,一個人扛著,另一方會擔心,還會疑心的,容易產生誤會的,多交流彼此心裡才會有安全感呀。

  3、財政收入支出透明:

  沒有安全感的女性一般是抓不住家庭的經濟命脈,讓自己有安全感,如果妻子能夠管理財政,那就讓妻子管財政,女人手裡有了錢,就會放心一點,在女人的心裡總是會認為男人有錢就變壞,自己的收入支出(大的支出)讓妻子知道了解,這樣就不會產生矛盾,或者減少產生矛盾了。

  4、關心家庭分擔家務:

  作為一個男人,不僅要工作努力,把工作事業做好,自己的家庭更要經營好,平時要多關心家庭,主動分擔一些家務勞動,和妻子一塊做做飯,拖拖地呀,這樣可以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還不會產生隔閡和矛盾,會讓妻子開心的。

  5、關心呵護妻子:

  男子忙事業,是對的,但不能作一個事業狂人,要抽出一定的時間陪陪孩子,陪陪妻子,一家人出去旅遊散心走走,回味一下戀愛時的美好,沒有時間,哪怕是吃過晚飯陪妻子出去散散步也會讓妻子感到溫暖的,不要冷落了妻子,讓妻子沮喪失落,要多體會妻子一人照顧家的感受,妻子也是需要照顧關心呵護的。

  6、不和異性曖昧:

  想讓妻子有安全感,自己平時注意自己的言行,特別是和異性的交往,都要掌握一個度和原則,在和女性聊天時不要說一些比較露骨曖昧的話語,讓妻子和對方誤會,也不要過於熱心關心異性同事和朋友,讓人誤會,產生不必要的聯想,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不必要的煩惱。

  7、多欣賞讚美妻子:

  作為丈夫,要懂得感謝欣賞讚美自己的妻子,肯定妻子為家裡付出的勞動,不要認為自己在外打拼,工作掙錢養家,妻子沒有工作,或者妻子比較不愛說話,就感覺和妻子沒有話語可談了,要知道女人照顧孩子,家庭,公婆也是很累的,也是一項很勞累的工作,丈夫要體諒妻子的累,妻子的苦,要多欣賞讚美妻子的優點,包容她的不足,這樣妻子就會感覺是幸福的,苦點累點也值了,就會比較有安全感了。

  8、偶爾浪漫一下:

  成為了夫妻,隨著歲月的流逝,彼此之間的愛情就會轉化成親情,沒有了以往的激情,在平淡的生活中,總會讓人感覺乏味的,為了讓妻子有安全感,在平時的日子裡,還是要偶爾地浪漫一下,給對方一個驚喜,哪怕是一個小小的吻,一個偷偷的擁抱,都會讓彼此的感情加深的。

  9、過好夫妻生活:

  正常的夫妻生活是促進夫妻感情的催化劑,也可以解決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小摩擦,緩解彼此的心理壓力,也會讓彼此好好冷靜,好好地溝通,夫妻生活過得不好,那就說明婚姻出現了問題,長時間長期的不過夫妻生活,(特殊的異地的除外)女人對婚姻就沒有了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