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看他是否願意為你做這4件事!

  男人嘴上說愛你不一定真心愛你,但是如果男人願意為你做這4件事,那麼說明他對你是真心的。對女人來說,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就看他願不願意為你做這4件事。

  1、他願不願意在你身上花錢。

  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愛你,那麼他肯定願意在你身上花錢。如果一個男人從不願意在你身上花錢,那麼他顯然不夠愛你。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捨得為你花錢。他不會讓你跟著他吃苦受累。

  他賺錢的動力就是為了讓你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如果你的生活過得不那麼痛快和幸福,那麼他會覺得是自己沒有照顧好你。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想要陪伴在你身邊,給你無微不至的愛與溫暖。只要你想要的東西,他都願意掏錢買給你。

  如果他是一隻鐵公雞,從不肯在你身上花錢,那麼說明你在他心中沒有半點分量。或者說,他可能壓根不想要在你身上浪費時間和金錢。你也可以和他保持距離了。

  2、他願不願意為你分擔家務。

  如果一個男人不願意為你分擔家務,那麼說明他沒有那麼愛你。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他會願意幫你分擔家務。因為他足夠愛你,所以他會想要默默為你分擔家務。就算你不主動開口讓他幫忙,他也會主動幫你分擔家務。

  在他眼中,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當你一個人忙得不要開交,他會主動幫你分擔,並且願意和你一起去感受生命的冷暖。

  如果一個男人從不願意幫你分擔家務,連醬油瓶倒了也不主動幫你扶起來,那麼說明他並沒有那麼愛你。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忍心讓你過度操勞。他會第一時間幫你分擔家務。讓你感受到他對你滿滿的愛與在乎。

  3、他願不願意認真聽你講話。

  如果一個男人願意認真聽你講話,那麼說明他是真心愛你。否則,他對你的愛不夠單純和熱烈。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認真聆聽你的心聲。當你覺得不開心或者難過的時候,他會安靜地陪伴在你身邊,聽你傾訴內心真實的想法。

  如果一個男人不願意認真聽你講話,一聽你講話,他就想要遠離你,那麼表明他對你的愛不夠深。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嫌棄你嘮叨或囉嗦。只有不愛你的男人,他才懶得聽你廢話。你就算在他面前講話,他也是左耳進右耳出,你說的話,他完全沒有放在心上。這樣的男人,對你顯然不是真愛。

  4、他願不願意包容你的任性。

  如果一個男人願意包容你的任性,那麼說明他是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如果他對你斤斤計較,特別挑剔與苛刻,那麼說明他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愛你。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對你太過刻薄。他會選擇包容你的缺點和不足。

  哪怕你有時候會任性,會耍小脾氣,他也能包容你的任性。在他眼中,你就算再怎麼無理取鬧,他都能一笑置之。

  因為他真心愛你,所以他不會和你一般見識。他會對你格外大度和寬容。當然,你也不要得寸進尺,得理不饒人。否則,再怎麼深愛你的男人一旦你逼急了,也會跟你翻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