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禮物在選購上要非常講究,既要突出節日的氣氛還要讓戀人看到你的真心實意。眼看著情人節就要到了,送什麼禮物好呢?今天小編為你推薦情人節禮物,浪漫又實用,保證你能讓戀人在情人節那天感受到你滿滿的愛意哦。

  情人節禮物推荐一:自製巧克力

  為什麼推薦這個產品,首先就是巧克力和玫瑰一樣,是情人節的標配,雖然有點傳統,但是是個女孩子都會喜歡的哦。此外,估計很多女孩都有在家DIY小蛋糕或者小餅乾的經歷,但是有人想過自製巧克力嗎?聽上去巧克力好像很難,但是實際上有了發現網上很多自製巧克力的機器,當然外面還有很多為情侶開設的手工DIY作坊,DIY巧克力不是很難的事情。超級體貼且富含意義,帥哥姑娘們,趕緊來自己DIY個巧克力送男友/女友吧。

  情人節禮物推薦二:刻字情侶對戒

  七夕節禮物愛情是不變的主題,刻字情侶對戒憑藉緊扣“圈住愛”的愛情主題及其創意的DIY刻字功能,當之無愧的仍居於2015排行榜的榜首。想像著牛郎和織女在深邃的夜空中奔向搭起的鵲橋,而思念的她卻不在身旁。

  七夕,如果有時間,最驚喜的禮物就是買上一張機票,“悄悄地”飛過去看看異地那個朝思暮想的她。如果沒有時間,禮物一定是不能少的,這時,定制化的禮物更能表達您對她的思念,送去一份禮物,用三個數字來表達你內心最真摯的愛情,520“我愛你”。520純銀手鍊,讓這款手鍊送去你對她的愛。

  情人節禮物推薦三:“跳動的心”枕頭

  當你擁抱這款枕頭時,你會聽到心跳的聲音。枕頭的“心跳”會漸漸與你的心跳相和諧。每次,你打開開關時,就會產生一種全新的、獨一無二的心跳。心跳的節奏模仿冥想狀態時人的心跳,並具有周期變化,20分鐘後會自動關閉。網上有很多賣的喲,不止如此,在智能快速發展的現代,你還能買到各種各種的智能產品,就比如這樣的愛心枕頭,你甚至可以錄一首歌、一段表白的話,讓戀愛在情人節當天聽到你的甜蜜告白哦。

  情人節禮物推薦四:動態情侶衫

  情侶衫似乎是很多情侶的選擇,常見卻又足以表達你的愛意。尤其是時下有的動態情侶衫,你一件,你的愛人一件。當你們二人都在“射程”內時,,T恤上的心形圖案就會全部閃動。這就意味著你的另一半就在你的附近,趕緊去找他/她,給他/她一個擁抱。當你們沒有處在有效區內時,就只會有兩顆半的心在閃動。非常奇特非常可愛吧。

  情人節禮物推薦五:可充氣的紅心

  周杰倫的告白氣球是很多女生喜歡的歌,想像著戀人拿著氣球正常不遠處向你走來,女生都會覺得幸福的。你可以用華美的語言說“我愛你”,也可以用美麗的花說“我愛你:,在拉脫維亞還可以用牛奶沙司說”我愛你“,但是何不嘗試一下用世界上最大的可充氣紅心來向她表白呢,一定會讓她感動得流淚。

  情人節禮物推薦六:看煙花

  2月14情人節,很多商家以及旅遊景區都會推出情人節活動,其中就不乏有煙火表演,想像著跟戀人在一起吃東西、看表演、看煙花,這些都是超級爛漫的哦,當然你也可以自己買了,帶著TA去放煙花,相信一起看煙花的你們感情一定會更加甜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