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五種渣男 要拔腿就跑

  小編閱覽了大量的情感諮詢案例當中,發現有太多的女生被渣男傷害、消耗了。這些女生怀揣著對愛情未來的美好嚮往,但是命運卻讓她們遇到了渣男而傷痕累累。而有些女生不僅僅是被渣男傷害過一次,以至於很多女生既嚮往愛情卻又害怕去開展一段新的戀情。因為她們害怕自己再一次被愛情所傷害,因為她們害怕自己再一次遇到渣男。其實渣男都是有一定的特質和共性的,如果你想要談一段高質量的戀愛,那麼就要先避開那些具有渣男特質的男人。如果追求你的人有下面的渣男特質,一定要撒腿就跑。

  渣男特質一:總是花你的錢

  如今女性經濟獨立、約會AA的事情已經屢見不鮮了,甚至時不時女生請客也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他總是讓你請客,也從不提出AA就比較可以了。再仔細想想他是否經常找你借錢,或者以各種理由讓你給他買東西?如果是的話不需要多說,你也該知道這份感情絕不單純了吧?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總是讓你為約會買單的,而他是會自己搶著去買單更不會要和AA制的。

  渣男特質二:只想保持曖昧

  如果一個男人總是喜歡跟你保持曖昧,他也願意花時間和你待在一起。但是他一直都遲遲不推進你們的關係,直白一點說就是他一直都沒有正式向你表白。即便你已經比較明顯暗示對方去確定戀愛關係的時候,但是他卻當做沒有看見或者沒有聽見。他依然選擇跟你曖昧,這種渣男分明就是養備胎。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喜歡你,他是那個更想要快速確定戀愛關係的人,而不是一直想要跟你曖昧的人。所以這種男人他只是在寂寞的時候,找一個來打發或者消遣時間而已。

  渣男特質三:有暴力傾向

  如果說對方已經出現了動手打人的行為,哪怕只是以個趨勢都是一個及其危險的訊號。即使不是真的打了你,但髒話不斷的大罵也是不能接受的。如果一開始便已經有了打罵的趨勢,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呢?要知道我們談戀愛或者走入一段婚姻,並不是讓自己身心受到傷害的。所以對於有暴力傾向的行為一定要拒絕。家庭暴力帶給女性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傷害,還有心靈上的傷害。

  渣男特質四:從來只是“說說”而已

  他是否很會討你歡心,甜言蜜語說起來得心應手,但從來都只是說說而已。細數他說到做的事情,你居然連一件都很難想起來。好聽的話誰都喜歡,但如果永遠只是“光說不練”,你如何相信他做得到他說的“天荒地老”?

  渣男特質五:有女友卻還跟別人曖昧

  有的男生就是管不好自己的心,即便有了正牌的女友,還是會去四處招惹其他的女生,又或者有其他女生主動示好的時候,他的態度既不接受、也不拒絕。有時候你會很擔心向他詢問,可他只是很輕描淡寫地告訴你“我們只是朋友啊”。如我上面所說真心對你的男生,怎麼忍心讓你提心吊膽?你若想等他“浪子回頭”,可備好了療傷的藥?這種吃著碗裡瞧著鍋裡的渣男還是趁早撤比較好,免得自己在這段感情中陷得太深而難以自拔,到時候所承受的痛苦會更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