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平時做好這4件事,才是真的愛你!

  昨天在網上看了一個故事,大致內容是:一個男人每個月都去同一家花店為老婆訂花,每個月都在同一天當做禮物送給她,有時候是一捧,有時候是一束,其他節日另說。他說是老婆“強迫”他這樣做,不過他的表情和語氣出賣了他,他是自願的。這樣的愛情也好,婚姻也好,充滿幸福和甜蜜,想想都很美好。這就是愛一個人該有的表現,關鍵在於平時的愛,而不是特定的某個節日。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真愛女人的男人,平時應該做好哪些事,主要有4點。

  1、平時的關心

  不管是異地戀也好,同城戀也好,甚至兩個人戀愛後同居也好,男人對女人的關係要一直持續,不要缺席。你不要去計較她是否關心你,你只要好好關心她就行,當成自己的責任。關心是愛的一種具體表現,不管是在言語上關心她,囑咐她,還是在行動上關心她,女人只要不是白痴,都能感受到男人的用心。她一個人出門時你要囑咐好,天冷時她穿得太少你也關心好,她任性不吃飯你也要關心,只要你用心,女人身上總是有需要你關心的地方,哪怕她自己不在意,你也要關心,因為她是你的女人,別等著她去向你索要關心。

  2、平時的陪伴

  每個女人戀愛後都希望男人能一直陪在她身邊,哪怕是無言的陪伴,哪怕只是兩個人在一起閒逛,她也想要男人的陪伴。尤其是她生病或者不舒服時,更是會需要男人的陪伴。所以,男人既然選擇了愛她,就不要讓自己的陪伴缺席,哪怕只是給她打個,陪她聊天,也是陪伴。不要非等到某個節日或者你沒事可干時才想到陪伴,那樣就失去了陪伴該有的意義。陪伴的形式有很多種,你要真的愛她,就在平時用不同的陪伴方式陪伴她,哪怕你刻意為之,只要你能一如既往陪伴她,那就是愛的表現。

  3、平時的驚喜

  在愛情面前,說到驚喜,總是和浪漫掛鉤。很多人片面地將驚喜和浪漫跟節日掛鉤,平日里沒有任何表現,到了某個節日卻表現得很浮誇。這樣做雖然沒有錯,但是這種愛不夠純粹,而且這種驚喜之後總是伴隨著失落。你們的愛情不能靠著節日來養活,如果把所有愛都寄託在節日上,那愛情就失去了該有的意義。愛一個人,關鍵在於平時,而不是某個節日。平時的驚喜和節日的驚喜是兩碼事,過節的時候該浪漫可以繼續浪漫,但是平時如果你也能經常為她製造驚喜和浪漫,她會很開心。

  4、平時的付出

  兩個人相愛,是個持續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除了關心、陪伴和驚喜不能缺席,平時的付出也很重要。這裡所說的付出包括很多內容,你的包容,你的信任,你對她日常的等等都是付出的內容。她不開心時逗她開心,她晚回家時去接她或者給她叫一輛車,她忙得沒空吃飯時為她做飯或者為她點餐等等都叫付出。別看只是日常的一些小細節,你做得多了,自然就是愛。

  愛情不是做給別人看的,關鍵是要讓對方開心,讓自己安心。作為男人,戀愛後你該做的,你能想到的各種愛女人的方式,你都可以為她做,她不會嫌你愛得太多。而這些愛,不管是言語上的愛還是行動上的愛,關鍵在於平時的持續,而不是特定的某個節日。如果你只在節日時才想起來愛她,那你的愛就要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