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失戀了該怎麼辦?

  失戀特別特別痛苦這一點,失戀過的人應該都不會否認。如果失戀了怎麼辦?如果失戀了應該怎麼辦?無論是主動分手,還是被動分手,只要是真心喜歡過的男女,分開後應該都不會有覺得好受的。少數跳樓割傷手腕的人,如果他們能忍受得更好,他們的表現會有些反常——他們會沉默很長時間,默默地說話,突然聽情歌。孫燕姿的《我想念它》、梁靜茹的《快樂分手》和《可惜不是你》是第一選擇。

  一、失戀的苦

  在所謂的“不出來”的時候,我的心就像舉起一塊石頭,做著非常沉重的事情,偶爾會有片刻似乎想透了,覺得天空很高,雲很白,一片輕鬆,但很快就會落到谷底。如果失戀了怎麼辦?任何與他的前任有關的事情都會讓他哭。可能是來自女生宿舍的肥皂味,或者是從風中飄落的樹葉。悲傷女孩的眼睛會變紅。如果她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她肯定會痛哭流涕。我不熟悉那個人的反應。我也必須嘆息,點燃另一支香煙。食之無味,輾轉反側。如果失戀了應該怎麼辦?如果你健談的話,和你所有的親密朋友談談,保持內向,在社會動態中表現出一點忍耐的悲傷。

  這種感覺是如此的難受,所以很多“受過傷”的人表示:不敢愛了。因為心動常常帶來危險。然而,我真的不喜歡因為這個而互相喜歡的人。我覺得這應該是個小數目(因為錢最終會嫁給一隻大肥豬或一個齙牙妹妹是另一回事)。好了傷疤忘了疼,荷爾蒙一刺激,我們還是會再次戀愛的。

  如果你再次墜入愛河,你可能會面臨另一個傷害,但痛苦是如此的痛苦,啊!難道沒有辦法獨自享受愛情的美麗嗎?如果我失戀了,我該怎麼辦?不用承受失戀的痛苦嗎?

  答案當然是沒有。如果你失戀了怎麼辦?

  二、失戀經驗分享

  1、去醫院開點安眠藥。

  如果失戀了怎麼辦?如果你失戀後失眠,那麼你必須明白我不是在胡說八道。失戀本身已經很讓人痛苦,而因此導致的失眠,更令人焦慮。畢竟生活還要繼續。第二天依然還有很多事兒要完成,工作、學習,等等。晚上睡不好不僅會影響第二天的工作和學習效率,而且無眠的夜晚又給了自己更多的時間沉浸在失戀的痛苦中。如果你失戀了怎麼辦?

  所以無論用什麼方式,晚上一定要睡著。患有失眠症的人都必須知道,他們越是抱著“我必須入睡”的想法,他們就越是焦慮,越是睡不著覺。用祈禱、冥想、咒語、瑜伽或其他更健康的方法睡覺是好的,但在失戀期間顯然很難。“道理都懂,但……嗚嗚嗚不想活了……”這種時候簡單粗暴,吃藥。

  安眠藥當然對身體有副作用,但就我個人而言,我寧願在“不出來”期間服用鎮靜劑,也不願讓我的工作和生活在第二天每晚不睡覺的情況下變得一團糟。看自己抉擇了。這是我的一個建議。順便說一句,我的意思是:讓你按照醫生開的量吃一兩片藥讓自己入睡,而不是讓你吃安眠藥自殺!

  2、 買買買。

  或者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抑制自己去做。當然,我說過做這些事情的前提是不要過多地影響生活的正常運轉。如果你失戀了怎麼辦?我想我應該彌補自己,所以我盲目地辭職,賣掉了我的房子,在澳門失去了它,並和其他人發生了無保護的性行為…然後當我走出失戀,我可能會面臨更多的痛苦,弊大於利。所以,我建議一些溫和的放縱。例如,女孩可以大膽地去買平時不想買的東西。當他們認為他們的前輩感到不舒服時,他們立即打開淘寶網,選擇一種商品。這麼做有三個好處。

  3、 暢想未來。

  如果失戀了怎麼辦?雖然失戀帶來的痛苦有很多原因,但寫一本深度的書是可能的,但這本書一定佔了很大比例:恐怕我永遠也找不到像我的前任那樣好的對象了。以前微博上有一條段子:王寶強甩了你,結果吳彥祖來追求你,你還會覺得痛苦嗎?雖然這個例子是極端的,但它可能是相同的意思。如果我們確信分手後能遇到更好的人,過上更好的生活,我們大多數人都會更快地從悲傷中走出來。

  我是說,即使你沒有遇到跨國集團的老闆,墜入愛河也不是那麼容易,但畢竟,未來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誰會在角落裡遇見誰並愛上誰?這些未知數本身難道不令人興奮嗎?

  一些懷舊者似乎對新鮮的經歷不感興趣,並可能聲稱“除了他們的前任,甚至吳彥祖,他們對任何人都不感興趣””首先我對此表示懷疑。其次,如果有這樣一個人,那隻能是對你的一句話和我分享的最後一次經歷。

  4、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如果你失戀了怎麼辦?如果命運不是完美的,或者兩個人都還有感覺,走了一會兒後,我發現所有的酒都不如你的。幸運的是,現在還不是“一生只愛一個人”的年齡。世界的末日就是一個人生命的終結。這是真愛,所以我一勞永逸地吃了這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