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六大禁區,女人千萬不要碰啊

  雜誌看到了男人的六個禁區,覺得有點可笑。男人真的厭倦了生活。男人比女人更脆弱的說法似乎不是空話。看著無數男人的禁區,難怪男人總是說他們是難相處的人。但是這些困難是由女人造成的,而是由男人強加給自己的種種困難造成的?我想這個男人想再說一遍,這都是女人逼的,那麼這個男人的六個禁區是什麼?

  一:被人譏笑膽小怯弱

  自古以來,就有一句諺語說英雄救美,但是男人都喜歡美,所以在男人的心目中,他們都希望成為美所敬仰的英雄。很遺憾,我們是一個文明社會,所以沒有多少美女需要男人用強壯的身體來保護花朵。然而,這並不意味著人們會放棄英雄的夢想。對男人來說,嘲笑他們的勇氣只不過是暗示他們不夠男人。這是對他們的侮辱。

  二:長相被人挑剔

  我一直以為只有女人會在意自己的外表,其實男人也很在意。最近,我的一個朋友成了女朋友,他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強壯,不能給他的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事實上,他從女朋友口中說的是,她家裡的男人仍然有點肌肉發達。因此,這個男人對自己的外表缺乏信心往往來自於他的心理壓力。事實上,女人關心的不是這個男人有多高、多壯、多帥,而是這個男人對她有多真誠。然而,據說男人關心別人對他外貌的評價,因為他們對自己的基因有信心。就像那些矮個子男人總是希望找到一個高個子女人一樣,他們希望通過互補來彌補自己的不足。因此,如果一個女人批評一個男人的長相,他會被男人理解為不相信他的基因。

  三:當他的面誇另一個男人

  正如一個女人不希望一個男人在她面前讚美另一個女人一樣,一個男人也關心一個女人是否在他面前讚美另一個男人。即使男人是女人的親戚或朋友,男人也不能忍受。當一個女人和他在一起時,她拼命地讚美另一個男人。這不僅會讓一個男人覺得你看不起他,而且也是非常弱智的。想想看,大多數男人喜歡面子,尤其是在他們愛的女人面前,他們大多數都想得到對方的肯定。當你在他面前讚美另一個人時,你只是告訴他還有一個人比他更好。如果這個人是他認識的人,想像一下哪個人能忍受?

  四:被人揭短

  這也是一個面子問題,事實上它也涉及到作為一個人的問題。如果一個女人在某一天的某一時間暴露在某一地點,做了雙眼皮手術,我想那時候的感覺也會很不舒服,對嗎?所謂的打人不打臉,罵人不揭短,揭人短處原本就是小人行為,就算是再親密的愛人也不要輕易的踏此禁區。做為一個聰明的女人,應該懂得什麼時候應該沉默就是金。很少困惑總是人生的最高境界。直言不諱的人總是容易得罪別人。一個人的失敗就像一個傷疤。只需要讓男人慢慢舔就行了。一個女人應該做的是學會讓自己的記憶變差。

  五:公開私生活

  我仍然記得我以前認識一個女人,我總是喜歡把她和她丈夫之間的東西拿出來。一天,我洗了丈夫的內衣,在陽台上曬了曬,但是被風吹走了。今天,我買了幾罐汽水和幾卷衛生紙,晚上我不得不向他丈夫要求報銷。甚至他的丈夫晚上也打鼾。人都有兩面性的,她的老公也算是有點社會地位的人,人前人後有很多人擁護。在他自己的家裡,所有的人都會解除武裝,恢復他們真正的自我。此刻,他也沒有受到保護,挖鼻孔,撓頭皮。如果一個女人把你和他之間的秘密作為談話的一部分,對一個男人來說,這和在別人面前暴露他的弱點沒什麼不同。他會有被背叛的感覺,因此他將被排除在你面前展現最真實的一面。

  六:性表現

  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堅持不懈,擁有強大的力量,能夠自由地來回穿梭,但是男人總是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女人在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時對男人的態度將會極大地影響男人未來的表現。尤其糟糕的是,一些女性也喜歡宣揚夫妻之間的小小私人嗜好。你應該知道男人不好,不是所有的都是身體問題,很多都是心理問題,女人的嘲笑是男人“心理失敗”的原因。比如我前面提到的那個女人,她的老公三天兩頭的不回家,大家都知道是怎麼回事。然而,因為結婚多年後她沒有孩子,害怕被嘲笑,她散佈了丈夫不能臥床的消息。我認為一個男人不能在床上工作要比沒錢嚴重得多,所以這個男人公開帶著一個漂亮的年輕女人出去成雙成對,並且用行動告訴每個人他不是“不”,而是他對他的妻子沒有“性興趣”。至於這是不是一場演出,我們不知道。我只知道不管它好不好,女人不應該把它拿出來到處談論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