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總是在聊天跟我談性,可我只想和談戀愛怎麼辦?

  我在網路上遇到一個我很喜歡的男人,聊到他在澳洲讀大學的性生理性心理專業,然後他就總是和我聊性並且說他並不接受一夜情。他每天都說想我、要求見我等等。但是我是想認真和他談戀愛的,我不知道怎麼才能讓我們認真走入戀愛中,希望情感諮詢師能夠幫我分析一下。

  網友情感諮詢:

  我167cm、52kg、顏值7、8分的樣子、工作法國公司模特加實習買手;男生183cm、76kg、醫生、家庭條件比我家好。我最近在網上遇到一個他的,男生和我一個城市、84年的比我大六歲,從他的口中和朋友圈中了解到他是一個醫生剛從澳洲回來,他183cm、很喜歡健身、身材很好這些都是我喜歡的。

  由於聊到他的專業是墨大婦科性生理性心理專業,然後聊到可以性福,他說可以通過正確的方式可以達三次高潮什麼的,我就覺得他是約炮的,但他說不是的他想長期交往的,而且他不接受一夜情的,現在每天都說想我啊,要求見面還要求性,我是不能接受的我就說我們能一個月都聯繫。

  一個月後見,我現在很糾結,不知道對方是否認真還是僅僅為了性,我覺得男人嘛,開始肯定性多點,但是我蠻想和他認真戀愛的,怎樣讓我們兩正經認真地步入戀愛的正常步驟,而且現在每天我都不知道微信和他聊些什麼,我覺得蠻彆扭不知道怎麼進行啦。

  情感諮詢師解答:

  就你們目前的關係而言,你能夠想這麼多著實不易。想得多也許就能看得廣、看得深。但是如果看得不廣又不夠深還想錯了方向,那就是胡思亂想了還不如不想呢。你現在正是這種情況。你完全沒必要糾結太多,這是因為以你們目前的關係,充其量也只不過是網友而已。想奔現、想談戀愛、談長期交往還為時過早。目前你需要整理清楚的事情,其實只有簡單的幾樣,不需要想得太多太複雜。

  第一、你們的開場方式相對來說比較難以形成較好的長期關係。

  雖說通過網上認識的男女能夠建立戀愛關係的數量不少,進入婚姻的也不在少數,但是相對來說,這樣的方式認識的總歸沒有現實中認識或者通過相親認識來得那麼實在且安全。因為雖說網絡世界再發達,目前看也還是虛擬的。

  對一個陌生的男生或者女生動情,很容易被認為是“easy girl”或是“playboy”。你現在不也覺得他是“約炮”的嗎?而他對你的印像也未必不是“easy girl”。所以如果可以盡量不要從網絡中認識一個“戀愛對象”。但是既然現在已經是“認識”了,那就打起十二分精神保護好自己、好好鑑別再說。

  第二、建立關係也要看階段,不同的階段考慮不同的事情,聊不同的話題。

  你們通過網絡認識才很短的時間,就開始考慮戀愛問題,實在是想太多了。而另一方面才認識不久就開始聊大尺度的話題,你回應了就會印證他覺得你是“easy girl”的猜測,你如果不回應倒還好說了。

  但這樣一來就傳統觀念和經驗看,這種認識沒多久就開始聊“性”的男生多半都不靠譜。就算他說自己想建立長期關係不接受一夜情,在從沒見面的情況下,你信個五分甚至三分就得了,根本不用考慮對方“是不是認真的”。

  面都還沒見就開始談長期關係,能認真到哪兒去?所以在現階段,你要考慮的事情不是建立關係,而是考慮第一次見面做哪些該做的事情即可。

  當然啦如果在對方沒有對你有誠意的投資的情況下,你就跟他有更進一步的肢體接觸乃至發生關係,相信你也知道後果會是如何的了。

  第三、網絡形像只是網絡形象,見面相處才是開始。

  你們還沒有見面,無論他在朋友圈裡展示什麼、如何表現,你都最多只能信五分。再怎麼吸引你,只要沒見面那都是“假性吸引”。未見面那就是連“開始”都還談不上。

  考慮他是否認真、是否要跟他有進一步發展,必須在做足防範功夫的情況下多見幾次面,看對方的重視程度再作決定不遲。

  既然他說自己是醫生,問他在哪個醫院工作?他願意讓你知道嗎?裝病人或陪病人去他醫院探探虛實?另外比你大六歲,不算少有代溝嗎?婦科而且是專門跟婦女談性福的,婚後肯定還是這樣,你能忍受這樣的“老司機”嗎?請斟酌哦。

  姑娘們請永遠不要對方只是沖你微笑,你就把你們的孩子該讀哪個小學都想好了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