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心靈

  你是否真正貼近男性的心靈?在這裡,教你用第三隻眼去看男人。看清了,再擁抱。

  男人最喜歡女人說:“我要。”男人最怕女人說:“我還要。”這當中的分寸,你會掌握好嗎?

  男人在外風流時,心是內疚的。所以,即使你識破了這一切,又想留住他的心,不妨故作一無所知,並一如既往地關懷他,那麼,他會更內疚。而帶著沉重的內疚上別人的床,他肯定不會盡興,慢慢地,他就會回家去。

  女人轉過身照鏡子,是看臀部,男人則是看禿頭。如果男人禿頭,你不必傷心,反而應該慶幸,起碼它顯示兩個好消息:他可能長壽,而且性激素分泌旺盛。

  對於理想的伴侶應具有的優點,在被調查的人中,22.2%的男人說是外貌。請不要洩氣,還有近78%的男性不在乎你的臉蛋。

  男人洗澡時,作為他的愛人,他不忌諱你進去,但男人照鏡子時,請不要輕易打擾他,因為他可能在做兩件事:梳妝與模仿小丑(或做鬼臉)。男人像孔雀,可又羞於承認自己愛照鏡子。據統計男人更喜歡立地鏡。

  女人比男人更經常說:“我”,男人在他們的談話中經常不用人稱。當他說“愛”的時候,請你自覺加上主語“我”和賓語“你”。

  男人總是要求,女人只能希望。如果他一直要求你做這個,又做那個,你應該高興;如果他對你一無所求,事情就糟了。

  男人也愛虛榮,更難滿足。最能讓男人感到虛榮的幾件事: 1.香車:再大的豪宅不一定人人知道,但車則可能經常“見人”;

  2.會玩:如保齡球、網球、高爾夫球等,當然,他們最不喜歡你說他會打門球;

  3.有部手機:哪怕現在便宜得要命,你傳呼響起的時候,一定得向男人借手機打,哪怕你包裡也有手機,但男人喜歡你用他的手機;

  4.超凡性能力:要小心,不要總說男人“不行”;

  5.讓心愛的女人感動流淚 :所以,有時對男人最好的討好與求愛,是流兩行情淚;

  6.一段浪漫的外遇經驗:哪怕他是在天花亂墜地吹牛,你也不必給他一盆冷水,即使不願說“我相信”,也請說“我理解”吧;

  7.喜歡說“不”:這是一種酷的表現,也很時髦,男人喜歡表現這種愛否定的革命者氣勢,所以偶爾聽到男友說“不”時,不必大驚小怪,他嘴裡說“不去”,可心裡卻焦急地想“撲去”;

  8.故意下雨不帶傘:以示他剛強,不怕風不怕雨,其實,男人比女人更容易感冒 ,從“男捂女露”的穿衣規則中,你就可能看出男人是如何外強中乾……

  有兩個男人,一個是天天告訴你有關他快樂的人,一個是遇到不開心的事,首先想告訴你的人,如果你想從中選一個做老公,我建議你選擇後者。

  不小心愛上一個壞男人,第一招就是忘記他的“好”,深深記得他的“壞”和被他傷害過的一切。第二招是:比他更壞,更清醒,漂亮地全身退出,絕對不戀戰,因為壞男人適合淺嚐輒止。

  威脅男人的話,不能說得太明白。如果你與男友或丈夫冷戰,請採用一種叫“創造不確定性”的戰術,給對方一個警惕。比如,只要冷冷靜靜地說上幾句:“我覺得很不快樂,我不知自己會做出什麼事。

  也許想得開,也許想不開,只是我對我們的感情已經沒有把握了。”講完,扭頭就走,留下一串問號。如果他喜歡你,在乎你,肯定會緊張 ,並上門求情。

  男人最怕你講得不明不白,不清不楚。如果你告訴男友“我想去跳樓”,或“明天我想去找一個新的”,顯然就遜色了很多,可能還會弄巧成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