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與婊子

  左手淑女,右手婊子,一個也不能少。對於男人來講,這大概是最高夢想了。

  操淑女的靈魂,操婊子的身體, 這個是男人的驕傲也是無奈。

  左手淑女,右手婊子,這也是女人的理想了。看上去要像個純潔天使,人見人愛,人見人慕,沒外人的時候要有不安分的放蕩的婊子的心與形。這個世界多還是男人的世界,女人越來越知道怎麼樣才能勾住男人的魂兒,從而游刃有餘抓住男人的七寸,控制他,擺弄他。這是門藝術。    

  男人總想把身邊的婊子變成淑女把身邊淑女的變成婊子。所謂婊子無情,大多是男人們被婊子玩了後的憤怒。操了她的肉體卻總也操不到她的靈魂,男人的悲哀。於是男人們也開始老婆舌了。操都操了,實在想不出其他傷害她的,只好口淫了。     

  婊子的實際意義在於比淑女在某些方面擁有更游刃有餘的空間。如果這樣的話,在一些人眼裡,婊子是比淑女幸福的。做做淑女,偶而客串一下婊子,倒不是件累事。但淑女若是真做了婊子,大多是既想當婊子,又想立牌坊;婊子不好當,牌坊仍要立。最後的結局大多是,婊子當不好,牌坊要倒下。一則她自己做的也痛苦,掙扎著,敷衍著,動著心眼。二則別人看著也甚是不爽。       

  或者就地地道道做婊子吧,問心無愧。我就是婊子。怎麼了,老娘就這個德行。別人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我都做了。婊子的必須得漂亮,得勾人。無論用什麼勾引,總之,我勾住了,行行色色的男人湧過來了,操他,或者不操他,這個是老娘說了算。操了他,他還得給老娘鈔票,看老娘臉色。這個才是上等婊子。

  做婊子就得先拿了一把刀把心給正正地活活地割下來,然後高高在上,光明正大。無憂無懼。驕傲的,不凡的,一身好氣質好脾氣地告訴他們:我就是婊子,怎麼著,看我掙錢了,羨慕了,你也來啊,我教你幾手,至於你那樣的,掙不掙到銀子,就不是我的事情了。      

  關之琳人到中年,被狗仔狠在她面前重提了舊事,她明明白白,清清淡淡的說了:”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錢,我結婚,也是為了錢。”無懼無畏。我就是這樣的,你們不用猜了也不用踩了。我自己踩。

  人間殘酷,女子弱小,為了一解心頭之氣,寧願惡踩自己一下,我就是為了錢才嫁你,你以為當初我愛你麼?老娘就這個德行,關別人屁事。我想,沒有人會瞧不起她。   

  我就是婊子了,不用你踩,我婊子,我快樂。做個優秀的婊子,得先學會撕扯自己的心才能去蹂躪別人。要不就如同李嘉欣就低著頭跑出去澄清,自己並非被人包被人養。迎合大眾的道德口味,媚了俗。迎的大家口淫之後了事。      

  我還是喜歡徹底的婊子。這婊子必定得是地地道道,煙視媚行,水性揚花。萬人迷,萬人戀的。要是街頭的那種,斷斷不稀罕。幹什麼就像幹什麼的,幹什麼都得乾好。這是基本職業道德。婊子也不例外。我喜歡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女人,這樣的女人都有做婊子的潛質。我敢說這世界上能叫男人看了腿就酥軟的女人,幾乎沒有隻擁有一個男人的。   

  說白了,男人就那麼回事兒。低品、下品,上品,莫不如此。好色是本性。你不美麗,怎能吸引他的眼球?無非就是你本不該是那個理想婊子,卻偏偏掛著他理想的名號,於是男人怒了,踩婊子兩下,回頭找機會幹她,這個在農村該是十分奉行。喜歡那種有潛質做婊子的女人,必須美麗,柔情,放蕩,聰明,那也是做女人的一個境界,呵呵。       

  街頭走過一個風情萬種的女人:有人說,她是婊子,一臉的不屑。我說,我喜歡,我就喜歡這樣的婊子。呵呵。朋友說我要是個男人必定是好色的,我說我要是個男人確實是個好色的。做男人就得像男人,好色是男人的本性,我得發揮的淋漓一點。       

  瑪格麗特說了:如果我不是一個作家,那麼我就是一個妓女。   

  還有不知道誰說地:脫了的未必是婊子。婊子未必是脫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