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每天四個吻婚姻甜如蜜

  對許多夫妻來說,平平淡淡的生活往往能相安無事,而一到逢年過節,各種問題就會凸顯出來。1月15日,英國《時代在線》發表文章,指導夫妻如何平穩地在節日和柴米油鹽的日子間自然轉換:要關注眼下什麼是最重要的。

  你可能已經對夫妻關係失去了信心,但現在是時候改變一下觀點了。回憶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並把這些美好的日子記錄下來,設想今後的生活充滿新奇。重新去你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約伴侶看一場電影;或者和伴侶一起翻看結婚時的照片。旅行時開心的笑顏,能喚起你們心中幸福的感覺,讓生活充滿快樂。忘掉指責。夫妻之間應該學會握手言和。

  在遇到問題時,主動說一聲“對不起”或“是我錯了”,都是夫妻關係的潤滑劑。即便道歉沒有得到回應,但也是一種值得讚賞的姿態。每天做些體貼的小事。夫妻雙方都應該多想想,自己能為伴侶做些什麼,而不是整天想著能從伴侶處獲得什麼。在桌上給妻子留一張愛的便條,做一頓可口的晚餐,整理凌亂的雜物,每天清早為他/她端一杯熱茶到床邊。這些愛的動作都能幫你們度過婚姻的危險期。

  每天4個吻。熱情的擁抱、親吻,是夫妻生活必不可少的小情調。必要的親密接觸,也能增進夫妻的感情。建議每天必須要有4個吻:早晨起床時,出門前,下班回到家,晚上臨睡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