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感情中做錯這幾點,活該被男人短擇

  不少女生都會問怎樣才能夠讓男人從短擇變成長擇或者怎樣才能吸引男人對你長擇,麻煩這些女生首先先檢討自己的行為再看下男人是否會因為你改變的事情而改變短長擇的計劃。你為什麼會被男人短擇,還不是因為你做錯了很多事情你自己都不知道呢!

  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短擇很少能遇到長擇的呢?

  很多女生表達:我的社交圈很小,除了工作和宅在家之外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業餘活動了,朋友圈也很固定就是同事和那幾個閨蜜朋友。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可以匹配到更好的人過更好的生活最終和他相伴一生。因此為了吸引優質男努力擴大自己的朋友圈,想盡辦法了各種辦法為了尋找另一半可以說是耗盡了畢生心血。可是卻發現了大部分時候只能得到短期的感情,很少能得到長期的感情。

  Q:那麼你為什麼會被短擇呢?

  A:很簡單因為你給男人的初始印像不太好,也可以說因為你們所邂逅的地點不對所以男人就很輕易的對你短擇了。

  首先要建立初始印象:

  初始印象指的是你在第一次和男人認識時給男人留下的印象。這個初始印象非常重要,決定著你們以後是短期關係還是長期關係。

  比如我們在逛商場的時候,有些店是非常隨意的逛,有些店是盡心的逛,有些店是高興的逛,有些店是忐忑的逛。你在批髮店的態度和優衣庫的態度還有紀梵希的態度是完全不一樣的吧?

  所以要想得到優質的愛情你就得成為紀梵希店的物品,哪怕就是一個鑰匙鏈也會被珍惜很久。

  再比如:你在圖書館認識了男人A,你會覺得他是什麼樣的人?你在酒吧認識了男人B,你會覺得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你在古典音樂會上認識了男人C,你會覺得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你在職場高峰論壇上認識了男人D,你會覺得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們就拿“靠譜程度”來研究下,ABCD四個男人中你覺得誰最靠譜呢?

  也許你覺得有可能是A有可能是C有可能是D這個說不准。但是我問你誰最不靠譜你會回答肯定是B。

  明明大家都是第一次見,為什麼就能決定B最不靠譜?這就是初始印象造成的。

  你和B的邂逅環境在酒吧,這就說明他可能喜歡來酒吧,來酒吧的男人大部分都不靠譜那可以確定最不靠譜的就是B了。

  你在感情中做錯這幾點,活該被男人短擇

  拒絕短擇的初始印像是長什麼樣子?

  同理,如果你和男人邂逅的地點是在那些高端會所非正常KTV酒吧半夜12點等。你想想你會給對方造成什麼樣的初始印象呢?是不是感覺你不太靠譜,既然不靠譜就肯定不會往長期關係去想了,那就極大可能只是發生短期關係。在這種場合下去結識男人你就很容易被人貼上“獵物”的標籤。

  而且你想想男人是怎麼看待每天混跡在酒吧里的女人?他們會怎麼看待你們在這樣所謂的“高檔場合”邂逅的?可能你真的沒有其他想法,但是他們依然會給你貼上“感情隨便、極度拜金、戀愛忠誠度低”的標籤。而一旦男人給你貼上這樣的標籤他們對你頂多也就是“短擇”,只是一夜情的關係,很少會真的把你當做正牌女友去長期發展相處。

  所以一定要避免在感情初期階段就被優質男人貼上負面的標籤,這對你和優質男之間發展長期關係很不利。

  而且真正優質的男人一般不會在以上的場合尋找另一半。

  如何去營造長擇的初始印象呢?

  想要獲得長擇就得營造長擇的初始印象,那能獲得長期關係的初始印像是怎麼樣呢?

  就是得讓男人第一次認識你就覺得你是個有內涵的女生。這個時候最佳的邂逅地點是在書店;舞蹈室;毛筆書法室;畫室;高端論壇峰會等。時間一定要在白天,非要在晚上的話不要超過9點鐘,越是那種一看就是光明正大的場合或室內就越有效。

  你在書店認識男人,他給你的第一印像是不是有文化有內涵?你在畫展認識男人,他給你的第一印像是不是有欣賞藝術的眼光?你在鋼琴考級比賽認識的男人他給你的第一印像是不是懂藝術有追求?

  在這些場合認識的男人你的第一感覺是:這個男的還不錯可以多認識。

  “如果我們交往,他應該是個好男人。”同理我們要營造的初始印像也是這樣。

  “這個女人還不錯,如果和她交往她應該是個好女人的感覺。”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成為長期關係的第一步就是營造你是個好女人的初始印象。

  怎樣改善雞肋般的初始印象?

  還有一種普通人的普通關係,就是不長不短有點尷尬的境界。普通人的邂逅地點都會選擇在商場;街上;學校;朋友聚會;相親和KTV等。

  可能你會說你邂逅的地點沒得選,因為你天天就在這些地方,除了這些地方還能去哪?再繼續反問自己多幾下:你真的沒得選嗎?商場不是你選擇去的嗎?聚會不是你選擇去的嗎?KTV不是你選擇去的嗎?這些都是你選的。

  其實你的問題是:除了這些地方我真不知道該去哪。因為你的認知只能到這個程度,你的各種行為構成了一個完整的你。

  你的初始印象就是個普通人那就只能得到普通的待遇了。處於這個境界的女人叫雞肋女,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雞肋女比短期關係好一點比長期關係欠一點,然後就被這麼拖著和耽誤著。

  很多時候你是個好女孩,可惜你和他的邂逅地點不對所以你只能獲得短期關係。很多時候你並不需要非常好,只要你和他的邂逅地點正確一樣可以獲得長期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