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約會除了吃飯看電影還可以做什麼?

  情侶約會可以做什麼呢?答案不外乎就是吃飯、看電影、逛街。難道除了這些就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難道你們就不想要改變一下,給對方一個驚喜?其實情侶約會除了上面小編所說的以外,你們還可以選擇一起做這些浪漫有意義的事情哦。趕緊快來看看具體是哪些事情吧。

  當情侶約會遇上好天氣時:

  1、帶TA遊玩你的家鄉

  完全以異鄉人的身份怀揣著好奇與你心愛的TA來探索這片養你育你的土地!然後到旅行社或上網查詢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如果有合適的選擇跟TA一起來個短途旅行吧。就在家鄉的附近,重新感受這份熟悉而又有些陌生的親切,美麗的景色加之家鄉的親切感再配上和戀人出遊的興奮,相信這一定能夠有利於促進你們情侶之間的感情密度。

  情侶約會除了吃飯看電影還可以做什麼?

  2、海洋水族館

  不要以為只有小孩子才喜歡海洋水族館,即便是我們也應該時刻保持著童心。如果你把約會安排在水族館會讓這場約會變的妙趣橫生且自在悠閒。當你們在水族館裡邊踱步邊欣賞著海洋裡的生物,一起說說笑笑的你們一定會心情非常好的。

  3、到農家果園摘水果

  在農家果園裡可以遠離城市的喧囂並呼吸著自然的氣息,和親密的愛人一起漫步在充滿樂趣的樹林中,品嚐對方親手摘下來的新鮮水果,不僅可以享受兩人的甜蜜時光,放鬆你們情侶的心情也是非常有幫助的。週末來一場別開生面的摘水果約會吧!這絕對會比“切水果”遊戲要有趣得多!

  4、重溫那場最難忘的約會

  回憶一下你們情侶間最難忘的一場約會情景並徹底地重溫一次,無論是地點、或是餐點甚至是服裝,這會是個有趣的約會經歷。選擇第一次的約會地點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甚至你們可以在以後每年的特定日子裡都這樣做。另外你還可以在那裡拍一張照片作以時間軌蹟的刻畫和紀念。這樣的有儀式感的約會記憶總會很難忘不是嗎?

  5、和TA看場高雅演出

  找個雙方都有興趣的高雅藝術表演,無論是戲劇表演、音樂演出或者展覽都可以。但前提是要確保TA也是喜歡藝術的或者起碼是不討厭。另外先前的準備工作還是必要的,這不僅讓你在TA面前顯得更有品味,也會讓你去提前了解演出的內容而不至於選擇到太沉悶的表演。

  6、遠足

  當擁有熱辣辣太陽的夏天即將過去了,那就迎著明亮的秋日太陽牽著彼此的手去擁抱大自然或一起散步遠足吧。

  7、暢玩遊樂場

  遊樂場容易讓整個人都處於一種興奮狀態,更容易製造一種坦率而開放的氣氛。你是不是很久沒到遊樂場了呢?想起摩天樓、旋轉木馬、咖啡杯、棉花糖依然覺得很興奮呢。在遊樂場你們可以重燃一下激情和快樂並且有利於促進情侶間的感情升溫。

  8、演唱會

  火爆的場面加上狂呼的人群,你們也會被現場那些嘶吼吶喊粉絲們的情緒而感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歌神和偶像,和TA去看TA喜歡的人的演唱會,跟著TA一起沉醉於在美妙的歌聲中,把一個人的東西變成兩個人的再拉近彼此的心靈距離。

  9、泡溫泉

  秋日的天氣清爽可以趁著小假期去泡個溫泉,這樣的溫度去泡個溫泉是最舒服的了。泡完澡後還可以在哪裡享受食物和按摩,享受這難得的愜意。

  當情侶約會遇上下雨天:

  1、電影馬拉松

  如果下雨天你們情侶都完全沒有想要出門的話,那麼就來場電影馬拉松吧!特別是對喜歡宅在家裡的情侶來說,提前選定要看的電影,並準備好足夠的飲料和零食,若希望熱鬧一點,還可以約幾個三五好友一起參與。窩在沙發或者床上蓋著毯子看電影,這樣的情侶約會不僅僅是低成本,還擁有高舒適度。

  2、一同報名一些情侶課程

  現在有很多的手作課程,像是烹飪工作室、陶藝工作室等等,都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選擇那種需要靠兩人共同完成的課程學習會更加好,這樣你們的聯繫也會更加密切。一起完成的手工作品還可以當做是你們情侶間愛的結晶。下雨天情侶一起做這樣的事情也很不錯。

  3、健身房

  相信很多人沒有嘗試過到健身房約會吧?但其實約會也可以這樣玩起的!你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運動,一起揮灑汗水並展現各自的性感和活力。你會感覺TA變得特別有魅力吧?TA也會這樣想的呢。有些人會因為下雨天而感到煩躁,但運動卻可以使心情變好,且下雨天時健身房通常是會比較冷清的,也不用擔心人擠人了。

  4、室內野餐

  野餐的這一部分除了可以選擇戶外野餐外,也可以選擇來場室內野餐:準備豐富簡單的美食,在家裡鋪上野餐毯並擺上靠枕甚至還搭上了帳篷,將露營和野餐結合在一起的方式免除了蚊蟲的叮咬、太陽的炙熱,還可以舒服地吹冷氣聽音樂,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

  5、咖啡廳、書店

  陰雨天氣情侶們可以相攜去書店看看書或者帶上去到咖啡廳喝杯咖啡、聊聊天、靜靜閱讀。偶爾抬頭髮現對方也在凝視著自己,這麼溫馨的場景真的不忍被話語所打擾。有多久沒有兩個人坐下來好好地看一看對方了呢?

  7、逛大賣場

  下雨天逛大賣場是個好約會的選擇,你們可以逛逛街或許還可以替TA或者家里新買一些什麼小物品。這裡的逛街不是讓你血拼一樣瘋買,而是情侶兩人慢慢購置些生活用品享受幸福的愜意感。你們還可順便在地下街用晩餐而不用怕風雨影響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