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愛情的絕招讓你的愛情升級

  還在為你的愛情不夠甜蜜煩惱,或者在躊躇愛情的下一步該如何?快來看看8個絕招,升級你的戀愛。男生都喜歡當英雄。給予女生幫助的時候,男生瞬時覺得充滿英雄氣慨。小到搬搬抬抬,大到資金援助,只要他覺得自己在你面前有用,感覺自己被需要,就會頓感自豪。

  秘密武器一:柔弱

  適用時機:戀愛初期,任何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使用。

  使用理由:男生都喜歡當英雄。給予女生幫助的時候,男生瞬時覺得充滿英雄氣慨。小到搬搬抬抬,大到資金援助,只要他覺得自己在你面前有用,感覺自己被需要,就會頓感自豪。他幫助了你,會更愛你。只有需要男生的女生,才有吸引力。

  使用要訣:該武器有兩點使用要訣,一是切勿胡亂加意見瞎指揮,這會抹煞他的男子氣慨,令他反感。二是要心懷感激。無論他幫了你多麼渺小的忙,都要感謝他,讚美他,把他視為英雄,這樣以後才會得到男生的更多感情。

  攻略指數:◎◎◎◎◎○

  秘密武器二:讓他撒嬌

  適用時機:男生碰到挫折、失意的時候。

  使用理由:英雄也會累,男生也辛苦。不要讓他們承擔太多壓力,男生希望有人愛他並代替母親來照顧他,他們心底里都喜歡那種能讓自己在她面前撒嬌的女生。男生失意時,他需要來自你的帶有母性色彩的保護。

  使用要訣:千萬不要嘲笑困境挫折中的男生,此時的他最需要得到你的肯定,依靠你的溫情來放鬆自己,進而重建信心。

  攻略指數:◎◎◎◎◎

  秘密武器三:保持神秘感

  適用時機:兩人關係不明朗階段。

  使用理由:男生都有很強的好奇心,面對很難了解她內心想法和行為動機的女孩,這種神秘感就是吸引力,吸引他們去探索和發現她的秘密。男生天生又有一種征服欲,你越矜持,莫名其妙、難以駕馭,就越讓他們著迷,不要讓男生覺得你是唾手可得的。曾有男生抱怨那些一味順從的女生,“我還沒舉槍呢,她就倒下了。”所以呢,不管你對他多麼來電,也不能表現得太過急躁。

  使用要訣:保持一定距離,才有美感。男生為了能最終征服你陪伴你,不僅不會覺得辛苦,反而會覺得其樂無窮。

  攻略指數:◎◎◎◎○

  秘密武器四:給他一個彈性空間

  適用時機:關係雖穩固,但日久生倦怠時。

  使用理由:有句話叫“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重視”。對男生最好的尊重莫過於給他一個彈性空間,他可以自由呼吸新鮮空氣,施展拳腳。男生都不情願被愛“捆綁”,經常電話追問行踪,過濾他的朋友和嗜好等等……這就好像把他們囚禁在牢籠裡。男生時不時會對感情產生倦怠情緒,想要“逃一逃”。

  使用要訣:聰明的女孩要削減自己的控制欲,放他們出去散心吹風,無論何時何地都不要把男生當成私有財產。

  攻略指數:◎◎◎◎◎

  秘密武器五:適而保持沉默

  適用時機:男生向你誇耀時;男生有心事時。

  使用理由:男生總喜歡對女生炫耀自己,這時你只要聆听就好了。因為他只是想讓你“崇拜”他一下,記得還要時常給他一個肯定的眼神。男生在你面前吹牛,往往不過是一種缺乏自信的表現。如果你不能傾聽,他的自信心難以建立就會崩潰。許多時候,男生看來心事重重卻不肯說。女孩們費心猜測卻多以抱怨收場。遇到這種場合,你最好不要出聲。

  使用要訣:在男生不圖進取時也要保持適當的沉默。男生的一生中很少能夠永遠一往無前,大多數男生總會有周期性情緒波動和行為上的調整。鞭打快牛的結果往往適得其反,男生並不總是需要激勵。

  攻略指數:◎◎◎○

  秘密武器六:保持寬容

  適用時機:當男生沉迷一些在你看來沒有意義的小事;他與其他女性有來往時。

  使用理由:男生期待來自女生的寬容,這往往是他最好的動力是一種實實在在,時時刻刻的需要。你要允許他有時日以繼夜地打電腦遊戲,或者玩拼圖的嗜好,要放他和哥兒們打牌喝茶消磨某個本應陪你逛街的周末,因為男生需要不時地回到年少時光,這是少年時逃避母親過分的愛和關心心理的再現。

  使用要訣:男生天生喜歡尋找和欣賞異性身上的美,你要寬容看待他和其他女生的正常交往。男生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見異思遷,事實上如果他有好的欣賞力,多半會很好地愛你。

  攻略指數:◎◎◎◎◎

  秘密武器七:貶低自我以退為進

  適用時機:自身條件優越的女孩和平常男生相處使用理由:

  如果你比自己心儀的男生明顯來得優秀,在交往中可以採取一種恭敬的自我展示的形式,在他面前貶低自己,暴露自己的弱點,貶低自己的成績。由此創造接近和親密。

  使用要訣:陰盛陽衰已是不爭的事實。男生的自信有時是很不牢固的,女生一強,男生就膽怯自卑止步不前。

  攻略指數:◎◎◎◎○

  秘密武器八:適量吃醋與嫉妒

  適用時機:愛情的敏感度下降,似有老夫老妻的感覺時。

  使用理由:不懂吃醋的女孩子,就像拍下去彈不起來的皮球—樣令人乏味,適時適量的嫉妒和醋意可以證明你對他的愛與重視,滿足男生的虛榮。要讓他覺得你很好哄,哄一哄醋勁就過去了,這樣他會對你放心,男生希望知道女生是否對他情有獨鍾,但出於男性的自尊不好直接說出口。你要不動聲色地讓他感到你心中只有他。

  使用要訣:用吃醋來維繫愛情的敏感度要注意:每次不能糾纏在同一件事上,盡量以撒嬌的口氣說出。

  攻略指數:◎◎◎◎◎○

  擁有這八大秘密武器後,即使在險惡的愛情波濤中,你依然有本錢乘風破浪,抵達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