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讓男友主動兌現答應你的承諾

  很多小仙女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有這樣一種體會,有時候男友明明答應自己的一件事情,但是到時間的時候卻沒有去兌現曾經答應你的承諾。例如男友明明答應你這個週末要去看電影的,但是等到心心念念的周末時,男友卻是一臉懵逼的樣子。所以很多小仙女在談戀愛時,遇到這種情況就會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不提醒男友兌現答應自己的承諾吧,自己的滿心期待就會落空;如果提醒男友兌現承諾,又怕自己一不小心就爆PU。總而言之就是各種糾結,所以小編就為小仙女們貢獻一招,讓男友主動兌現答應你的承諾。

  01、提前約好的事情,他卻臨時爽約

  無論如何被爽約總是令人不爽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爽約都值得你不爽哦。例如有時候男友只是忘記答應這個週末要陪你去看電影了,但是同時也沒有給自己週末安排其他的計劃。而你的目的僅僅是希望男友陪自己看一場電影而已,那麼你就需要利用這個機會來展示自己豁達大度、善解人意的時候,你就可以說:“你一定是平時太忙了才會忘記這件事,以後有事情我一定提前一天通知你。”男友一定會順理成章地答應下來,還會覺得你又體貼又周到。

  然而也並不是所有的爽約都要被原諒和寬容對待!

  如果是明明記得跟你有約,但是臨時為了其他無關重要的事情推掉跟你的約會,這種情況就不能輕易放過他哦!一旦讓他知道可以任意爽約,他一開始可以為了某個會議推掉跟你的約會。在不遠的將來就會為了和朋友聚會而推掉跟你的約會、為了玩遊戲推掉跟你的約會……

  所以這個時候就一定要讓他付出“適當的代價”。這種代價當然不是上綱上線地大吵一架,具體的做法是:讓他知道你為這次約會做出的付出。“我特地買了衣服”、“XX叫我逛街我都沒有去”、“我把加班都推掉了”……。

  就算你實際上沒有做出過多的犧牲,也得讓他明白你為了這次約會付出了很多。對方的內心就多少都會有一些歉疚。此時你就適合再更進一步:“那你要補償我的哦”。在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即時補償!互聯網那麼發達,哪怕讓他花錢讓閃送給你送一束玫瑰花都是一定要有的。

  這種即時補償的措施會讓他記住,爽約是要付出代價的。那麼以後每次當他想要爽約的時候,就一定會掂量一下值不值得為了那件事情而爽你的約。

  一招讓男友主動兌現答應你的承諾

  02、答應要買的東西,遲遲沒有動靜

  相比於爽約這種情況就複雜多了。因為爽約的人無論哪種原因,當日期到來就不得不作出反應。但是答應要買的東西,只要對方不提起幾乎可以無限期地拖延下去。這個時候有以下幾種可能:

  a、他的預算不夠

  這種情況主要針對普通白領。因為大家薪水有限,平時還需要滿足自己的消費慾望。如果手頭沒有積蓄,要買個貴重物品確實需要考慮一陣子。經過你的觀察發現男友是真的預算不夠,這樣就是情有可原的情況。等到對方的手頭上比較寬裕的時候,男友可能就會兌現自己曾經答應你的承諾了。

  b、他不想送你禮物了

  如果小仙女發現男友並不想給自己送禮物了,很多小仙女就非常容易上綱上線,忍不住開始東想西想:他是不是不愛我?他為什麼要騙我?其實一個人對你做出承諾的當下是發自內心地想要送你禮物的。

  但是當他無限拖延的時候,也是發自內心地覺得沒有做這件事的必要。所以當然他不是在騙你,我們要做的事情只是需要讓他的內心完成從“不必”到“必須”的轉變就可以了。

  如果他承諾送給你的禮物是“以新換舊”。比如:送你一個新手機或者是給你買一個新包包等等。那麼你需要讓他知道,你手中的“舊”物品已經到了非換不可的地步。比如在打電話的時候你可以跟他說:“哎呀我聽得不太清楚”或者是“哎呀等會等會,手機不行了我要重啟一下”。總之就是讓他明白你的舊手機已經沒法再用了。

  如果他讓你換手機,你就可以這樣說來暗示他:“我也想換呀,可是最近預算有點緊張,我就想再克服下下啦,再等等吧……”到了這一步男生通常都會爽快兌現承諾的啦~如果他還是磨磨蹭蹭,那你就繼續保持電話接不到,信息也沒有辦法及時回复的狀態……他若想維持和你的關係就會想辦法兌現承諾的。

  然而如果他承諾送你的禮物不是“以新換舊”而是你本來就沒有的東西呢?當然也有辦法,你可以先試著買一些他承諾送你禮物的互補商品。互補商品就是兩個搭配使用的商品。比如照相機和膠卷、酒和酒杯、汽車和汽油。

  比如說他承諾要送你一個投影儀等了很久還不送。你可以先試著自己買一個投影幕布,然後對他說:“我幕布已經買好啦,也準備好了酒,就等著你的投影儀,到時候我們就可以一起坐在沙發上喝酒看電影肯定好舒服,你覺得怎麼樣?”

  03、對你家人做出的承諾,但卻沒有兌現

  這種情況比較複雜也很常見,如果一定需要他兌現諾言,那就只有開口要一個辦法了。然而往往開口要東西又可能會傷感情,不開口要的話心裡又過不去這個坎,怎麼辦呢?

  這個時候有一個高級的做法叫做以退為進。例如之前有一位來訪者莎莉,她帶男友回家的時候,男友曾經答應自己的小侄子給他送一款遊戲機。但是男友回來之後卻將這件事情拋之腦後了,然後情感諮詢師就讓莎莉自己先準備一款遊戲機,然後對男友這樣說:“親愛的,你上次說要給我侄女帶遊戲機,我怕你太忙了,顧不過來。所以我擅作主張准備在網上給她買個遊戲機,明天去我家由你來交給她,畢竟是小孩子嘛,有了期待也不忍心讓她失望,她收到禮物一定會很高興的,你說好嘛?”

  因為男朋友小時候就經常對大人的承諾信以為真,最後卻被放鴿子,莎莉這樣的做法立刻戳中了他心中最柔軟的地方。讓他覺得這個女生懂得照顧小朋友的感受,內心一定特別善良,充分激發了他的保護欲。很快男友就向莎莉求婚了,準備了特別豐厚的彩禮和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