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女人必知的9條男女交往守則

  戀愛中的女人容易犯傻,為了愛人而慢慢地失去理智,失去自我。情感小編建議,戀愛中的女人要保持一定的理智,遵循以下9條男女交往守則。

  01 和朋友一起看大片

  不知從何時​​起,吃飯看電影變成了約會最經典的橋段,彷彿一有新戲上映就必須約自己的戀人一起看才對。

  事實上,不同的電影適合與不同的人一起看,比如那些頭腦簡單的時尚大片,是不是更適合一群閨蜜一起對著片中的華服美包流口水?

  或是那些展現美好肉體集中營的雄性荷爾蒙瀰漫的片子,和他一起看會不會有些尷尬呢?

  更別提那些他可能會覺得悶得要死的藝術片,說不定你們一起看完還會因為意見不同吵一架。

  總之,一起做你們彼此都真正喜歡的事情才能讓你們的感情升溫。當然,也不是不能相互換換口味,但如果對方真的不感興趣,何必勉強呢?

  02 戀愛前三個月別急著確認他是你的真命天子

  或許你也聽過那個迷信的說法,新戀情3個月未滿不要說出去,因為老天會嫉妒你把你的好運收回哦!

  在熱戀初期的你難免看到的都是對方的優點,或許你還不夠真的了解他,但是,熱戀的光芒會讓女人格外有魅力,不要浪費你的光芒!

  桃花運通常是一群一群來的,如果在這個時候仍然有人給你介紹新的異性,或是你邂逅了其他人,別急著宣布自己名花有主。

  或許你會認為自己不是那種會玩感情遊戲的人,男人對一個女人感興趣時從來不會預先假設她是單身。讓身邊多幾個對自己有好感的男人會讓女人身心更愉悅,也更有自信。

  (戀愛中的女人必知的9條男女交往守則)

  03 除非他主動要求,不然不要查看他的手機or電話。

  除非他要求,否則千萬不要替他接電話,恰當的貼心方式是把電話遞到他耳邊。

  無論兩個人交往到什麼階段,男人都願意保留自己的空間,電話那頭可能是他的老闆、同事、家人、異性朋友,總之,不想讓你摻和的圈子多的是。但這些並不意味著他有所隱瞞或不愛你了。

  如果你感到自己受到了排擠和孤立,可以通過認識他的朋友的方式讓他放下心防,當你逐漸融入了他的圈子,電話什麼的對你來說就不那麼神秘了。

  當然,你也可以用讓他偶爾替你接電話的方式來影響他的舉動。不過,那樣你自己也要檢點些嘍。

  04太早把私人物品放在他家不是個好選擇

  什麼時候該把你的牙刷放在他家裡?這是一個微妙的時機問題。

  交往前3個月會形成許多習慣,比如誰去誰家裡睡,誰睡在床的哪一邊,誰是經常需要遷就、等待對方的那個人。

  如果你不希望自己的感情陷入套路,就不要讓這些習慣過早形成。如果你們的第一夜發生在你家裡,那麼第三夜不妨換個地方。

  05 熱戀期不要太早變成賢妻良母

  很多男人會欣賞那些願意為他們下廚的女人,不過他們最享受的其實是“吃現成的”那一Part。而女人在意的卻是自己從買菜到精心烹飪的過程,可惜這個部分男人未必懂得全程欣賞。

  所以建議熱戀期的你不要著急把自己變成賢妻良母,體貼可以從給他帶外賣開始。

  畢竟兩個人一起吃飯的口味還需要慢慢調和,如果你想證明自己有下廚的能力,料理一次不易出錯的早餐就足以給你滿分了。

  06 聯想到有了孩子?NO!

  你的直覺告訴你他就是那個Mr.

  Right,你彷彿已經看到了你們的婚紗照是什麼樣子。你希望自己迅速地轉身成為辣媽,然後你們可以穿著母子和情侶裝一起在沙灘上留下腳印Come on,

  醒一醒,你甚至不知道你們今晚要去哪裡。

  愛情的多巴胺讓女人更加富於幻想,把你的想像力發揮在製造浪漫約會和性愛上吧。控制住你無止境談論未來的衝動,沒什麼比過早地計劃未來更容易讓男人逃走了。

  07 給自己留點空間

  如果他的時間不合適,假期就一定要延期嗎?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地方值得你們一起去欣賞,不能一起去東京,可是可以一起去巴黎呀!所以,不要因為兩個人的時間不合就為自己留下遺憾。

  你會發現旅途中沒有他反而讓你們更願意用其他方式互動,而你仍然能享受單身女子外出的快樂。比如,有陌生人主動幫你把行李放上行李艙;比如,可以向英俊的異國男子問路;比如,可以血拼到最後一秒!

  08 適當吃醋是一種調味品

  每個新情人都免不了有許多過去,尤其當他是受女人歡迎的類型時。儘管許多男人都會把性格寬容大方放在他們定義“好女友”的Top1裡,但你大可不必用這一條來要求自己。

  相反,熱戀時你的醋意是最合理的。偶爾用玩笑的方式表現一下你的妒忌,會讓他更了解你的底線,也知道你在乎他。如果你發現了某些真正困擾你的實質性的問題,反而應該按兵不動,看清楚形勢再說。

  09 和身邊的朋友保持聯繫

  無論你的戀情有多甜蜜,別忽略了身邊的好朋友們,她們當然希望你開心,但總聽你說那些卿卿我我的故事真的讓單身人士情何以堪啊。

  光聽你們的甜蜜就已經夠受刺激的了,如果你們吵架了還要當你的垃圾桶,天啊讓單女們還如何有時間去尋找自己的情感歸宿?

  而且在這個大家都剩著的年頭,幸福的人彷彿有義務擔當起牽線搭橋的工作,從你的他身邊為閨蜜物色約會對象吧,這樣你才不會顯得有異性沒人性。

  以上是男女交往守則,戀愛中的女生要遵守這9條守則,才能擁有幸福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