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可不知的性愛潛規則

  你被他的眼睛迷住了,你被他的風度迷住了,但只要你掌握了遊戲規則,你就會像玩電子遊戲一樣,在危險中連連闖關。

  基本的遊戲規則就是只可以保持暖昧的狀態,永遠不要和他做愛。

  最簡單的測試

  男人和女人對兩性關係的期待是不一樣的,婚外戀對男人來說就是婚外性,對女人來說則是婚外情。如果你是喜歡他欣賞他那為什麼不按女人的喜好去製造“情”?

  而“情”對男人來說,只要還沒進入實質“性”階段,多少“情”他都是樂於奉獻的。

  不相信,你可以試一個最簡單的把戲:你很幼稚地去問男人,男女之間會不會有純粹的友情。未婚男人多半說,沒有,我就不相信。而對你正充滿想像的已婚男人卻會說,有呀,我對你就是純潔的友情,我只是希望你快樂,我只是希望你不受傷害。

  其實男人都是不相信什麼純粹友誼的說法的,就像大家必然會對喜歡的異性想入非非,這本來也很自然,但已婚男人卻想掩飾,想表白純潔,因為他也願意和你在真正開始婚外戀之前來一下感情的熱身運動。

  最簡單的道理

  這個運動其實對女人挺有益的,只要你能夠一直在運動中保持平衡。

  你想,他是有過經歷的成熟男子,自然更知道如何照顧別人,特別是他心中覺得自己有不足(已婚了呀),更會對你呵護備至。這樣的男人肯定更能讓你找到女人的感覺,不用像跟男同學談戀愛,常常還要你去讓著他,哄著他。

  但這遊戲卻是極具危險性的,因為一旦你真地投入進去,撕破了暖昧的面紗,扛不住誘惑和他做愛,那你就完了。

  這樣的例子不用我講,你身邊肯定有好多。

  男人跟女人是不一樣的,分子結構都不一樣。組成女人的是愛啊,情緒啊,興趣啊,水一樣的成分。男人則是金錢啊,責任啊,事業啊,兒子啊,慾望啊,等等,亂七八糟的,說不明白的固體,像一個大機器,最後加上柔情蜜意,作為一大堆堅硬零件的潤滑劑。

  所以,一旦你和他有了特殊的關係,那就只能成為他復雜生活中的潤滑劑,他因為你運轉得不那麼嘎嘎作響了,他心裡正油滑地樂了。

  而你就慘了,歡快清澈的水被他攪渾了,阻斷了。

  然後你們的關係好像就顛了個。不再是他對你小心翼翼,關心體貼,滿懷憧憬,而全變成了你對他。

  男人和女人相遇,相愛,也許真能到達銘心刻骨,驚天動地的階段,女人總是以為這樣就穩操勝券了。其實錯了。男人只把愛放到性裡,而女人總想把愛放到家庭裡,最好還能買保險。所以男人好像總要辜負女人。

  其實這也是女人的錯,因為如果愛不能放到家裡,就放到真空裡吧,真空裡也是個保險又保鮮的地方。好好享受愛的快樂,把性的快樂放在其他地方,因為你玩不好平衡。

  按自己的喜好製造“情”

  你想明白了這些還是要玩這場遊戲吧?唉,我傳授你一點備戰知識吧。

  不要聽他講自己老婆的不是,也不要聽他誇獎自己的兒子。那都是在為你今後的苦日子打伏筆呢。你跟他單獨面對的時候,一定要讓他聽你講話,一定要讓他認識到你是個獨斷專行有主見的女孩,你和他在一起,只是為了讓自己快樂。

  不要被他藏起來,要和他一起有共同的朋友,參加共同的活動,讓大家都看見你們。

  單獨約會不要在深夜,也不要在情調過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