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寶典:讓男生給你買禮物的訣竅

  男生願意給一個女生買禮物說明他願意為她投資,感情上也比較依賴,但見過很多女生錯誤地跟男生要禮物,導致被男生貼上物質女的標籤。這樣的戀愛關係自然不是我們想要的,情感諮詢師今天叫你跟男生要禮物的正確訣竅:

  讓男生給你買禮物的訣竅01:這樣做會讓男生覺得你物質!

  1、用命令威脅的語氣要求對方。

  “老李,你若不給我買iPhone x,我就跟你分手。”

  分析:如果對方珍惜你,還想繼續跟你在一起,也許會買,但你在對方心中的形象便大大受損。他會錯誤地認為你跟他在一起只是為了錢。時間久了,次數多了,他就會慢慢從你身上撤回感情投入,把長擇變成短擇。

  2、用責怪抱怨的語氣索取禮物

  “跟你在一起這麼久,你都沒買過貴重的禮物給我,真摳。”

  分析:買,是情誼。不買,是本份。錢是他的,什麼時候花?如何花?這些都是他的自由。女生用責怪抱怨的語氣索取禮物,只會引起對方的反感。在厭煩情緒的作用下,對方更不想給你買。

  讓男生給你買禮物的訣竅02:女生主動要禮物的正確打開方式

  方式一:用撒嬌的語氣

  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把女性撒嬌的威力,用一段三角戀情淋漓盡致地體現了出來。

  黃曉明飾演的蠢萌宅男在台灣出差,機緣巧合下,遇到了可愛撒嬌的軟妹子,瞬間墜入情網。無奈,一直暗戀著他的女漢子(周迅飾演)苦練撒嬌本領,最終成功奪回片中男神黃曉明的小心心。

  所以啊,女生想要得到禮物,可以先放低自己的姿態,利用女性優勢,以撒嬌的口吻跟對方要禮物,“親愛的,上次我在某商場看中了一款好好看的手鍊,你給我買一個吧,好不好。”

  注意:要禮物前,須明白一件事,這份禮物對你的男朋友來說,是否有能力承受,付出的代價有多大。如果他給你買完禮物沒錢吃飯交房租,那這就有點​​強人所難了。所以,選擇的禮物,最好在你男朋友的承受範圍之內。

  方式二:讓對方養成給你買禮物的習慣

  “親愛的,上樓時給我帶瓶水。”

  “馬上過生日了,送一瓶香水給我吧。”

  “這只娃娃好可愛,擺在家裡一定很好看。”

  注意:讓對方給你買禮物,除了合理地提出你的期待外,還要考慮到你們之間的感情。

  一般而言,當他把你當成長期擇偶目標,且兩人已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那麼,他掏錢給你買的概率會大一些。相反,如果你們的感情還不夠火候,對方給你買的意願就不會那麼強烈。

  總之,感情基礎決定他是否給你買禮物,以及給你買多大價值的禮物。

  方式三:藉著原諒的機會,讓他給你買禮物

  比如,他做了惹你生氣的事情,你並不想輕易地原諒他,這時,就可以對對方說,“你給我買個禮物,我再考慮要不要原諒你。”

  注意: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懂得你的小心思,買的禮物不是你想要的,也請盡量接受。因為禮物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份禮物背後代表的意義。

  情感諮詢:女生的正確反應,會讓男生更願意投入!

  好友姍姍給我留言,“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千萬別太快答應男生,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為什麼?”

  “從送禮物這件事就可以看出來。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逢年過節他都會給我送禮物,哪怕是小的禮物,我都覺得很開心,覺得他在意我。今年的情人節七夕節,他啥都沒送。除了得到手後不懂得珍惜,我實在想不出別的理由。”

  做過大量諮詢案例的我,不免產生疑問,因為男人的變化不可能無緣無故,於是我問她,“男朋友送你禮物時,你是怎樣對待的?”

  “還能怎樣對待,收著唄!”

  “沒有任何表示嗎?”

  “謝謝算嗎?”

  被她這麼一說,我大概知道是怎樣回事了。

  男生送女生禮物屬於金錢投入的一種方式。

  跟大部分女生一樣,姍姍羞於表達,不給對方任何反饋,也不發朋友圈。所以,姍姍男朋友在一次又一次送禮物的過程中感受到的是挫敗和委屈。

  就像扔一塊石頭到水里,一點響聲都沒有,一點回應也沒有,你還有興致繼續往河裡投石頭嗎?不會的,因為我們都需要通過對方的反饋來確認自己做的是一件有利的事情。

  因此,女生在接收到男生的禮物時,正確的反應很重要。這也決定了接下來男生還願不願意繼續給你送禮物。

  第一,在朋友圈或社交平台展示

  男人是直線思考動物。如果你不說,也不表達,他就不知道你的想法。所以,聰明的女生懂得適當地把男朋友送的禮物放在社交平台上,並配上誇讚和收到禮物後的喜悅的文字。

  如果你實在不好意思直接表達,也可以拿別人做擋箭牌,“今天同事們都說你給我的這條項鍊特別好看。”絕大多數男生聽到這句話,除了心裡暗喜,慶幸自己買的禮物獲得認可外,還會私下琢磨,下次要送什麼更好的禮物給你。

  第二,及時給予男生“甜頭”

  談戀愛是滿足彼此需求的過程。任何人在付出的時候,都希望得到回報,不論男女當男生為你買禮物付出時,你要拿什麼回報他?其實,回報不一定是你要重新再買一份等價的禮物給他,那樣做也太見外了。

  你對他的肯定是一種回報;你對他送的禮物表達喜愛也是一種回報;你給他做好吃的美食,體貼地幫他倒一杯熱水,也是一種回報。總之,回報的方式有很多種,只要你做的是他需要的,也是為他好的,他都能感受到你的心意。

  記得要及時給甜頭呦。因為男生在送出禮物後,會觀察你的反應和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