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想跟你睡覺,你卻跟他談戀愛

  半個月前,有位女生在群裡跟我們說,她好像喜歡上一個男生。有人慫恿她,喜歡就製造機會呀。女生說,是他先來撩我的,但是她從朋友那裡得知他有個異地女友,她很糾結。其實一個有女友的男人來撩你,意圖還不夠明顯嗎?你在糾結什麼?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喜歡你,他會處理好每一段關係,再來喜歡你好嘛?

  幾天前,女生又在群裡說“我們會聊心事聊工作,他也說他和女友沒什麼感情了。”有人問“他約過你嗎?”女生說“他暗示好幾次了,但是我不敢去赴約。”我們繼續問她“都約你做什麼?”女生說:“有一次是去吃夜宵,有一次是去看電影。”

  聽得我真想罵醒她,這世間怎麼還有這種傻姑娘!在網絡上看到一個段子,它說:鑑別一個男人是愛“上”你還是愛上你,最快的方式是素顏、借錢以及素顏去跟他借錢。雖然是段子,但莫名有道理。只有在利益面前,才能最快分辨出他對你是真情還是假意。

  就像《歡樂頌》裡的曲連杰,可以帶樊勝美去吃大餐、旅遊,但當樊勝美的爸爸住院,想要跟他借錢,曲連杰得知後早已逃之夭夭。他可以大言不慚地對妹妹曲筱綃說,和樊勝美就是玩玩而已,想要一時的取樂沒問題,但是她家裡那個無底洞,是不能幫的。可能很多女生都和樊勝美一樣,覺得他對你好的時候是真好。會陪你聊天聊到天明、會和你去吃大餐、帶你去旅遊、給你買你喜歡的東西…你覺得他是真心喜歡你才會付出這麼多,可是直到上床之後,他開始玩失踪,你才後悔莫及。那麼今天就和你們聊聊如何看出他是想睡你還是真心喜歡你。

  喜歡在晚上約你

  想睡你的男人目的很簡單也很明確,那就是滾床單。所以他更喜歡單獨約你吃夜宵或去酒吧,或者剛認識不久就想要和你來個專屬的短期旅行。總之是想要找盡機會,和你來個親密接觸。如果一個男人剛和你認識不久就做出這些舉動,姑娘們切記多留個心眼。

  用實際行動證明他在乎你

  木木是我的大學同學,人如其名,木訥老實,不善表達。大二的時候,木木對一個女生特別殷勤。女生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木木總是第一個衝上去。女生對木木也是有好感,但一直不明白木木是對所有人都那麼好,還是只對她那麼好。我們跟她說有戲,木木除了對她之外,沒有對任何女生說過十句話。大學幾年,他們一直處於曖昧的尷尬階段。直到臨近畢業,女生想著再不說,就沒機會說了,於是問木木“你對我這麼好,真的只是把我當好朋友嗎?”木木低著頭,一臉羞澀的對她說“我以為我做了那麼多,你會明白我心意的。”

  木木說不出情話,只能用行動證明自己的真心。幸好女生在畢業前夕說開了,兩個情投意合的人也不會因此錯失良緣。真心喜歡你的人,總是想把最好的東西全都給你,無微不至的照顧你的所有小細節。而想騙炮的男人往往不願意為你投入太多的時間和經歷。如果你實在看不出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那看他對你的熱情是否能保持一個月以上。如果連一個月都保持不了,不要輕信他的甜言蜜語了。

  不願意在社交圈公開和你的關係

  Lina在一次聚會上認識了一個男人,後來迅速發展為男女朋友。剛開始的時候,Lina覺得兩人的共同好友太多,如果突然分手了彼此都尷尬,於是決定穩定後再公開他們之間的關係。等啊等,等到了想公開的時候,Lina跟男友說要不發一條朋友圈吧,就簡單跟大家說我們在一起了就行。男友卻說,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不喜歡被太多人關注。於是他們談了一年的地下戀情,這一年除了Lina的閨蜜,其他人一概不知。

  直到有一次聚會,有個女生說看上了一個鑽石王老五,想要去追他。當女生把鑽石王老五的照片發給我們看時,我一下子就知道為何坐在旁邊的Lina一言不發了,因為照片上的男人,就是Lina的男友。我問那個女生,你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單身呢?女生說,他自己說的呀,他說他不想將就,所以一直是單身。回家後,Lina再次跟男友提起,如果不願意發社交圈,那就和幾個好友吃個飯,就說我們在一起了。男友再次拒絕,Lina直接提分手,還被男友冠上“不懂事”之名。可是半年後,Lina看到前男友在社交圈秀恩愛。她才明白,哪有那麼多藉口,其實就是不願意公開而已。因為不夠愛,所以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也不願意在社交圈公開和你的關係,不願意見你的朋友。

  他面對你時是否得心應手

  男人在得心應手的時候自我感覺最好了,他會自信滿滿,會善用甜言蜜語。但當一個情場老手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也會害羞,也會擔心自己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得不好,也會擔心自己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一個人的嘴巴會說謊、動作會說謊、但是眼睛裡的柔情是不會說謊的。

  不願意和你談未來

  大目和男友在一起三年了,恩愛如初,最近剛剛領證了。我問她怎麼確定就是他了?她說“剛答應他的時候,身邊所有的好友就知道他們的關係了;交往第二年,男友就帶我去見父母。其實這都不算什麼,是有一次我們在看電視,看到電視裡的溫情片段,他突然轉過身問我,我們以後的孩子要取什麼名字?”“雖然之前我們也有聊過未來,但那個時候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他所有的未來,都有我。就是那一刻,我覺得這輩子就是他了。”雖然被餵了一大口狗糧,但還是覺得很浪漫。一個人真的喜歡你,會帶你去見他的朋友家人,會自然而然把你列入他所有的未來。而不是遮遮掩掩,見不得人。

  只在身體上依賴你

  我還認識一個女生,她跟我說,她和一個男人交往了半年,才知道自己被第三者。當時覺得男生上了床之後對她明顯沒之前那麼好了,若即若離,有時候甚至找不到他。於是她找了人調查男友,才發現他早就結婚,並且有孩子了。她回想起在一起的種種細節,才發現男人雖然對她百依百順,但他們每次見面到最後都會去開房,才恍然大悟是被騙炮了。

  當一個男人對你只剩下身體上的依賴,你應該比任何人都清楚,你們這段關係是畸形的,是不正常的。如何辨別一個男人是喜歡你還是想睡你,其實這個問題換個角度思考,也可以變成“女生如何提高辨別男生的能力。”

  有人問我,如果辨別渣男?我覺得,女生是情感動物,智商雖然沒有220,但是用來看清楚一個男人也是綽綽有餘了。任何一個女生,都能從細節之處看一個男人對你是不是真心。只是總有一些女生,在陷進愛情漩渦之後,迷失了自己,抱著一絲絲希望,希望自己是那個例外。不要片面去看判斷一個男人對你的好不好,看人要整體。也不要聽信一個男人的甜言蜜語,可以聽,但更重要的是看他對你付出的行動。

  女人,都是一邊學著如何去愛,一邊學會如何成長。如果你遇到渣男,請果斷轉身離開;如果你遇到好男人,請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