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的愛情保鮮?

  每段戀愛讓人驚喜之處都在於不斷了解對方的過程中。那麼以下我們將教會你如何做個激情情人,如何讓你們的戀愛更加充滿刺激感。

  1、 一起嘗試一些刺激的活動,“嚇嚇自己”

  醫學專家告訴我們:人體對外界事物害怕而引起的反應和性行為一樣可以給人帶來快樂的感覺。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玩高速滑雪了。我們在特定的環境下,可以從害怕感中獲取到快感。當你和你的愛人一起去“冒險”時,你們會感覺雙方是手牽手一起克服困難的。有相關經歷的一位女士告訴我們,她很少和愛人一起去滑雪。有一次我們決定一起去滑,一起感受其中滑雪的刺激感。雖然這是我玩過的最危險的活動,但是確是我們倆最難忘的記憶。

  2、 分享一個秘密

  親密度和刺激感是相關聯的。這也就是為什麼一段戀愛的開始,在相互了解的過程是那麼的刺激的。每次我們都相互約定告訴對方一個秘密,這樣我們既覺得刺激,又可以增加我們的感情。這些秘密可以是很小的事情,但是這樣的形式確是很不錯的。

  3、 可以經常做一些打賭遊戲

  當你們一起獨處的時候,你可以玩一些撲克遊戲,誰輸了可以讓其接受小小懲罰。或者你們也可以一起看球賽,如果你隊贏了,你可以讓對方幫你做些家務等。這些都可以使你們的戀愛更加刺激。你們的感情也會在其過程中得到提升哦。

  4、做個小叛逆

  在高中的時候,我們經常拿著高跟鞋偷偷溜出去。害怕被抓住的心情給了我們很多的刺激感和興奮。那麼現在是成人的時候,你也可以把這種感覺找回來。如果下次你和愛人一起去看電影,你可以躲在電影院的最後一排,讓對方找你半天。或者天氣晴朗的時候,你們可以一起出去遊玩,拍一些搞笑的相片,感覺雙方都回到了小時候毫無顧忌的時刻,做個小叛逆,這樣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哦。

  5、 重現第一次約會的場景

  你的第一次約會一定是充滿了神秘感。對方傻傻的眼神,你們接吻的方式,和緊張的心情,這些也許你都還歷歷在目。但是重現第一次約會的情景,那麼你一定會獲得很多意想不到的快樂噢。在那天約會,你可以用同樣的香水,擺出和第一次約會一樣傻傻的表情。

  6、 網絡傳情

  現在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網絡時代的出現。我們發現很多愛侶之間卻缺少了通過網絡傳情的心態了。他可以在迷戀著電腦遊戲,而你可以忙於弄博客。其實通過網絡,我們可以做一些我們平時不會去做的事情。如,你可以給對方發郵件,告訴對方你多愛他(她)等。這對感情都是起到很大作用的。

  7、 從另一​​個角度去了解對方

  專家告訴我們:當你從另一個角度去看待對方時,你們的感情也會有所增長哦。平時你們可以一起去做健身,讓對方看到你另外一面。你們也可以一起去跳舞,“嘲笑”對方的舞姿。這些都是可以給對方不一樣的新鮮感。

  8、 學會“引誘”對方

  事先為對方准備好一些活動,會讓你們的戀愛更加充滿激情哦。你可以找機會在對方沒下班的時候,偷偷在門上貼上一張“我愛你”的字條。然後在室內佈置好蠟燭,準備好對方喜歡的音樂。這些都可以使對方對你死心塌地哦。

  9、性愛對於夫妻也很重要

  專家認為,性是一種可以促進婚姻的催化劑。性愛對你婚姻的各個方面都有所幫助。增加做愛次數,也是可以讓你們重新獲得刺激的方法之一。有位女性告訴說,她和丈夫的做愛次數增多了,發現他們的婚姻生活變得更加的激情。有時候,他會自覺地去做家務或者早上起來主動給你泡咖啡。可見,性愛對於夫妻是很重要的。

  10、一起毫無目的地旅遊

  剛開始新的戀愛,一切都像冒險。你永遠不會知道什麼事情將會發生,或者你們的將來是什麼也無從得知。那麼現在,你們可以在周末的時候,花上一兩天時間,一起毫無目的地旅遊。你們不需要計劃什麼,也不需要計劃在哪裡停下。這樣你會感覺像是去探險,好像回到你們剛剛開始戀愛時的感覺,一種神秘刺激的感覺又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