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是考驗愛的一種形式

  許多人們可以牽著手一起逛街,為彼此精心挑選衣服,或是禮物;每一個晚上,都會在宿舍樓前依依惜別,在沒人的小道上親吻,他們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心和呼吸,可以不用任何言語,只是用眼神表達愛意就足夠。他們可以哭可以鬧,可以肆無忌憚的撒嬌,他們可以做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多得自己都沒有發現。

  而有些情侶卻不可以……

  在這個世上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的愛情隔著千山萬水,他們承受著旁人無法理解的痛苦,只因為他們知道在那個遙遠的城市,有著自己想要的幸福。

  他們不能陪對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過去,他們在對方難過時,只能用蒼白得短信給予安慰;在對方無助時,只能手裡握著電話努力的聽對方的呼吸和哭泣的音。

  他們需要溫暖時,也許只能翻看往日的短信,在夜裡蜷起身子,抱緊自己,告訴自己,我們是兩個人;

  他們生病了,只能一個人躺在宿舍,或者獨自去醫院掛水。

  他們吵架時,受傷的總是兩個人,沒法解釋,沒法釋懷。

  他們總是形影孤單,用羨慕的眼光看著其他戀人成雙成對,自己心裡一陣難過,最多只能發條短信,告訴對方,我想你了……這該死的愛!讓那麼多的人飛蛾撲火般的來了!

  他們堅信時間,距離都不是問題。他們可以忠誠!

  他們會時時擔心對方有沒有吃飽,身體好不好,開心不開心。會在每天晚上查看好那遙遠城市的天氣,一大早告訴對方要降溫了,多加件衣服。看到件好玩的事情,第一時間與對方分享。自己難過了,只是到論壇上去發發牢騷。

  他們最浪漫的事情莫過於每一次的見面,相隔一月一年甚至更長的時間!見面時的欣喜,離別時的痛苦,兩地的車站見證了他們的感情,目睹了他們的悲歡離合,每一次的見面讓他們的感情得到昇華,讓彼此的愛更多一分。那短短的相聚,是美好的,可以讓他們回味,直到下一次的見面!

  “距離是一份考卷,測量相愛的誓言。他們為愛還在學習溝通的語言,學著諒解學著不流淚,等到他們學會飛,飛越黑夜和考驗,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他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祝福所有能夠常見面的,或不能常見面的情侶們,永遠幸福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