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人,男人讀不懂

  一個女孩,如果她有如下表現:殷勤回复你的每一條短信;有事情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找你幫忙;對你的一舉一動表現出極大的關注;喜歡向你展示她最真實的一面;看著你的時候總是含情脈脈……你一定覺得她是無可救藥地愛上你了吧?

  你誤會了!這可能說明她一點也不喜歡你!

  為什麼呢?原因如下:

  1、假如她愛你,她應當猶猶豫豫地回复你的每一條短信。假如她不假思索地迅速回复你,只能說明她其實並不在乎她的話語會給你留下怎樣的印象,她只是不想讓你感覺出她的不耐煩。

  2、假如她愛你,她應當在沒有事情的時候來找你幫忙。她會找一些無傷大雅的問題去纏著她所喜歡的人,這樣既有了接近的藉口,又不會顯得自己很無知。

  當她真的面對困惑,她會先去征求她朋友的意見,而不願意讓讓喜歡的人看出她的無知與脆弱。

  3、假如她愛你,她應當掩藏對你一舉一動的關注。當女孩產生了愛的情感,就會同時產生羞澀的情感,她會熱切地關注你的言談舉止、喜怒哀樂,同時又會羞於表達,總是欲言又止。如果她不吝惜表達對你的關注之情,那就說明她並不愛你。

  4、假如她愛你,她應當向你掩飾她的缺點。男生可能更喜歡真實的女孩,可是女生卻總是希望在心愛的男生面前表現出最完美的一面。

  許多戀愛中的女孩都會作出可愛的舉動,用小鳥依人來博得男孩的歡心。如果她表現出難能可貴的爽朗、熱情,顯得特別的真誠,毫不矯情,那就說明她對你沒意思。

  5、假如她總是含情脈脈地看著你。她應該經常含情脈脈地偷窺你。如果她沒有偷偷注視你,只在應該看著你的時候才含情脈脈,那就只能說明她有男朋友了,而那個男人不是你。

  打個比方:沒有生過孩子的女人多半討厭小孩子,就像沒有愛過的女生多半對男生凶神惡煞;生過孩子的女人對別人家的孩子也會表現出極大的熱情,就像有了男友的女生也會對別的男生溫柔一點;可是媽媽們沒事兒只會瞪著自家的孩子樂,誰會沒事兒老看著人家的孩子呢?那個只有在不得不看著你的時候才含情脈脈的女生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