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被愛的單身女人

  左愛是傾心的工作,右愛是心中的男人,這二者單身女人都不可缺。

  據一項資料顯示:在未來的20年中,30歲以上的單身專業女性將成為社會最具影響的中堅分子。

  事實證明在我們的身邊,越來越多的單身女性在各個領域散發著其作為女人獨有的魅力。她們個個有著知識熏陶出來的誘人氣質,穿著女人味十足的時裝,游動在白天的辦公室里或夜晚的酒會上。

  這些令男士羨慕令女人嫉妒的單身女人,千萬別用女強人來稱呼她們,也看不出她有多強,也千萬別以為她們因工作的有聲有色而漠視來自男人的那份呵護。

  事業和感情對她們來說,猶如左手和右手,相互牽扶著而走向盡善盡美。譬如有些聰明加機靈的男人,左愛是玲瓏有致的紅粉和知己,右愛是家中溫情百種的太太。假若單身女人的左愛和右愛是工作和愛情,右愛因能激發左愛走向高處而顯得更加讓女人渴慕。

  然而,並非每一個單身女人都能平衡好左愛和右愛的天平。若緣來緣去中,你偏偏愛上的是一個事業、金錢均不如自己的男人,事情可就多了。

  如何安撫好他的男人心情,既不讓他感到周圍有壓力,又能讓他的悉心關愛融入女人的工作,讓生活更有趣,則是一門聰明的藝術。若這個男人是個處處能指引女人的精英,那就另當別論了。

  我們的身邊,有不少優雅的單身女性,她們因智慧而擁有風度,因思想美麗而顯得容貌美麗。左愛是傾心的工作,右愛是心中的男人,這樣的女人若擁有了左愛和右愛,人生豈不是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