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人感動到哭的四件事

  戀愛中的男人們得好好學習學習啦!想抓住一個女人的心並不一定要什麼海誓山盟,也不是一定要隔三岔五的送這送那。對於感性的女人來講,需要你們學會做這四件事足以讓她們感動到哭!以下就是眾多女性朋友中的一個代表說說男友讓她最感動的事情。

  第一件:幫女友擠牙膏

  “我最感動的是,一次,我們一起外出旅行,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外出。晚上,住在旅館裡。由於一天沒有休息,再加上車上的顛簸,從不暈車的我也暈起來,難受的厲害。他忙著給我端茶倒水,揉我的腦袋,給我輕輕地按摩。我很快就不難受了,也很快進入夢鄉。那一夜,我們什麼都沒發生,他就一直擁著我睡到天亮,和他在一起我感覺很安全。第二日早起,最讓我感動的是,我要刷牙,他把水杯給我,牙膏也給我擠好遞給我。

  拿著那擠好的牙膏,我感覺很溫暖。長這麼大,即使我的父母也沒為我擠過牙膏,即便我初學刷牙的時候。這麼小的事,他都想到了,這讓我很感動。覺得他真是一個心思細膩,又會體貼人的人。

  第二件:幫女友撣褲腿的灰塵

  “我和他在一起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們一起沿路邊的台階,當我快要歪倒的時候,他趕快扶著我。我們都喜歡走台階,看誰走得快。那時候覺得真快樂!還有一次,我們一起走路,我走在前邊,他在後邊。我的褲腿上不知什麼時候沾上了塵土,他說:’看,你褲腿上的土。’說著就蹲下來幫我撣掉……”她說他是一個讓她至今都感動的男人。

  第三件:深情親吻女友手背

  “我決定嫁給他是因為他的一個吻。那時候,追求我的人頗多。可是,在我們接觸一段時間後,單獨在一起時,那些男人們都會迫不及待地想要親吻我,而且想要進一步要求。可是我們倆認識時,他對我很尊重。一次晚上約會,他送我回家。

  送到我家門口,他拉著我的手,仔細地、深情地親吻我的手背,然後依依不捨地跟我說再見。這讓我很有一種公主般的待遇,覺得自己很受用。同時心裡想,他與那些男人們是多麼不同啊!那些男人們總是想親吻我的嘴唇,呵呵!可是他不一樣,他像珍寶一樣地珍視我,唯恐碰壞!所以,我想,嫁給這樣的男人,他一定會待我很好的……”她一臉的幸福。

  第四件:給女友燉雞湯

  “剛認識那會兒,他就對我可好啦。那時候,我愛喝雞湯。雖然愛喝,但也不容易常喝到。他知道了這個事,隔三岔五去我家,總會買隻雞。洗了一遍又一遍,大冬天也不嫌水涼。做雞湯也不讓媽媽下手,都是他做。那時候就想,還有誰會對我這麼好?結了婚,他還是那樣。

  那時,我身體瘦弱,他就時不時地買回排骨呀、魚呀、雞的燉成湯讓我吃,還說:’喝吧,多喝點,把身體養好了,胖了更好看。’並且他還乾淨得很,地板總會拖得乾乾淨淨,這樣小事都做的男人那裡去找,我要踏踏實實跟著他過一輩子。而我過去的男人,則是一個油瓶倒了都不會扶的傢伙!如今我知足了……”她笑的很甜蜜,這那是普通的雞湯,簡直就是“心靈的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