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男人的哪些話不可信?

  有時候,有些女孩子走不出婚外情的原因就在於不願意放棄男人的承諾,當男人已經描述了太美好的未來,交流了很深入的感情,做出了無數看起來誠懇的承諾,她們已經把未來和這個男人深深地聯繫起來了。即使心裡存在質疑,她們也無法告訴自己真的否定這些,因為這樣會讓她們的感情無處安放,讓她們失去所有的依賴。

  其實不是男人說的話不可信,而是很多時候我們自己並無法為自己的言行真正負責。時間在變化,環境在改變,今天我們說過的話很難在明天的氛圍中得到驗證和實現。有些心願注定會得到淘汰,被遺忘和放棄。尤其是婚外情這樣一種特殊的情感狀態,它本身就是存在於欺騙和隱瞞之中,缺少道德的脊樑和光明的前途,建築在責任的缺失上,以這樣的一個狀態為背景說出的話,無法產生令人信賴的作用。

  1、我的婚姻不幸福

  “我的婚姻不幸福”是男人出軌的必殺技,出現率很高,可信率卻極低。為了取悅情人,讓對方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寡廉鮮恥之徒,當然要顯示自己的不行了。那真是不幸福的要說,幸福的也要說,反正但凡婚姻時間稍微長一些的,想找點老婆的罪狀還是不難的。把那些婚姻生活中正常的分歧和矛盾拿出來,脫離了前因後果,脫離了現實環境的緣由,保證它們看起來類似血淚控訴還是不難辦到的。

  前面我們已經說過了為什麼男人說不幸福只是一種托詞,並且暴露了他本身為自己爭取幸福的能力太差,善於逃避責任的本性,這裡就不重複了。

  偏偏這個拙劣的藉口還真就有無敵的效果。有的情人敢於理直氣壯的面對人家的老婆就是因為相信了男人的講述,她們覺得,既然你不能夠給男人幸福就應該讓位,不要佔著茅坑不那啥,你做老婆都這麼失敗了,趁早趕緊消失。雖然有時候我們會覺得這樣真是愚蠢,但被男人的感情控制的女人會有一種悲壯的拯救對方的衝動,會讓人變得很瘋狂和固執。其實當這些女孩子自己走入婚姻的時候,真正經歷了婚姻的考驗,就會知道婚姻之中有太複雜的背景,那單獨拿出來挫折控訴老婆的男人是多麼的可恨。

  2、我會離婚的

  這種口頭支票很多出軌的男人都開過,畢竟人都有不好意思地時候,既然上了人家的床,也甜言蜜語的表達過感情,再扳起臉來開出條件說“我不可能娶你”,還是有點感覺不厚道吧。當然那些事先就交待出規則的男人屬於比較玩得轉的,一般男人還做不到。

  更何況人在感情正熱烈的時候經常會覺得誰也離不開誰,讓人變得瘋狂,一時頭腦發昏許個未來也可以理解。有的時候為了安撫情人的急躁情緒也需要用這句話來拖延時間,能不能拖過去很多男人顧不上思考,反正脫一時算一時,到時候再說。

  但凡“我會離婚”這種話說過三遍以上,男人真的肯離婚的太少了。這是和說離婚的次數和時間成反比的。你指望他對家庭先不負責任了,然後你負責?這就像有一個笑話中一個離婚律師對老婆說:我先把別人的家拆散了,然後再來建設我們的家——一樣的可笑。

  3、其實一張紙不代表什麼

  男人安撫情人的時候常說這句話,他試圖讓情人成為具有獨立個性,蔑視世俗的人,這樣他就能家里外面都能擺佈的妥當,不會因為情人鬧著要婚姻而影響自己婚姻。

  說這話的男人無疑更重視婚姻。但又不願意得罪情人,說出自己真正心裡所想的,所以只能拼命的詆毀婚姻的作用,抬高感情的成分。男人常常都會說:你看我們感情這麼好,和夫妻有什麼不同,只要我們彼此相愛,婚姻不過是一張紙,有沒有它有什麼不同呢?

  關係大去了。一張紙當然不代表什麼,能嫁出去也不是什麼驕傲的事情,但這張紙可以確保女人光明正大的履行一種社會角色,可以坦然地面對世人的眼光,讓她不用在充滿罪惡感的心態中痛苦糾​​纏,在女人的某一個階段,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4、現在離婚成本太高,需要等待時機

  聰明的男人不是說自己不想離婚,也不是說不能離婚,而是強調離婚的難度多麼大。這樣既可以體現出自己為了感情所作出的積極努力,又可以順理成章的拖延離婚的限期;既可以得到情人的同情,又能夠高枕無憂的享受婚姻。

  比如男人會說現在離婚在財產分配上很不利,錢都在老婆手上,自己主動離婚會受到損失,這樣對他們今後的生活不利,要等著自己把錢騙到手再說;男人也可能利用子女還小的理由,稱自己雖然婚姻不幸福但是不能放棄對孩子的教育,需要等孩子長大才能離婚,要她等他;男人還會因為自己的地位聲譽等原因,讓情人給自己時間耐心處理,否則會影響仕途,干擾事業的發展。總之理由都是五花八門、層出不窮,站在情人的立場上,看著對方的誠懇,也沒有理由不相信男人。很多女孩子都忽視了一個很關鍵的問題,就是世界上只有結不成的婚,沒有離不成的婚,離婚固然要付出代價,他不想為你離婚就是你不值得付出這個代價。

  5、我會永遠愛你

  把這句話放到最後真是不應該,這簡直就是男人謊言之中的王牌了,也是最不值錢最廉價的一句話。上嘴唇一挨下嘴唇,這話輕鬆的就出來了,沒有成本無需責任。先不說這句話本身就無法考證,就說永遠兩個字吧,誰沒有對自己的老婆說過,現在還不是這樣。

  婚外情更多的具有現實性,是一種受到環境和時間限制的感情。它往往只能代表當下一個人的慾望,缺乏正常生長的空間。男人或許會娶了自己的婚外情對象,但是永遠愛她卻是更加複雜的事情。也許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永遠,成全一段感情,讓它永遠新鮮完美的辦法就是不要開始它。開始的感情,都像打開了瓶子的酒,或多或少都要揮發的。

  6、怕傷害你才沒有告訴你我結婚了

  男人在被發現自己原來隱瞞了已婚的身份,而把對方無辜的扯入婚外戀的時候​​,經常會用這句話來為自己開脫,當然為了增加可信度,表明自己不是存心要當感情騙子,還要加上痛不欲生的表情和悔恨交加的情緒,讓很多女孩子心一軟,就原諒了他。

  其實男人隱瞞自己的身份,本質上都是自私的,說什麼怕傷害對方,不過是害怕對方根本就不給自己機會,屬於典型的想要生米煮成熟飯的類型,利用感情要挾對方進入她不情願介入的婚外情之中,等到時候跑不掉了他再公佈一切,讓對方失去退路。當然在知道對方有婚姻之後還要繼續的女孩子就是在自己對自己不負責任了,讓男人的貪心得逞。

  這年頭又沒有包辦婚姻了,結婚自由、離婚也自由,你覺得已婚的身份會傷害到你愛的人,那就離婚好了,你不想做還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作風,但願更多女孩子都能認清這一點。

  7、不能離開老婆是因為她不放手

  有的男人除了會在情人面前詆毀自己的老婆,還會把自己無法離婚的責任推到老婆身上,說老婆一聽離婚就尋死覓活,哭哭啼啼,讓自己無法實現目的,藉此向情人做一個交待。往往情人在老婆面前的優越感就是這樣來的,她會蔑視這樣的女人,人家老公都不喜歡你了,你還賴著男人幹什麼。

  但其實,只有一小部分的情況是這樣的,屬於老婆不想離,男人幹沒轍。更多的情況屬於男人在家裡該干嘛幹嘛,哄老婆做家務什麼都不耽誤,根本沒有對老婆提及這件事,或者是曾經因為婚外情鬧過彆扭,但男人用謊言瞞過了老婆,人家重修舊好,過好和睦的小日子了,只剩下傻乎乎的情人還在那裡等著離婚的消息。

  如果說別的什麼都很難令身陷婚外情的女人覺醒,那麼當她們在真的面對男人正常的家庭生活的時候往往才會有頓悟的感覺。

  8、讓我們做最好的朋友吧

  當面臨情人做出分手的決定,而男人又不願意接受這個結果的時候,男人通常會說這句話。

  他不捨得放棄,但是又無法改變這個決定,因此想要通過曲線救國的方式來暫緩真正的分離的到來,用這個變相的延續來麻痺情人的決心。

  女人都經不起癡纏。打著做最好的朋友的旗號,他就可以繼續介入她的生活,推銷自己的感情,讓她還不曾真正死去的心,因為這種接觸而變得無法安靜。只要一個合適的機緣,他們之間又可能會馬上突破界限,回到原來的關係中去。

  真正體諒女人的時候,男人往往會絕情離去,因為不能給一個可以實踐的承諾,就不如沉默。他寧可把一切罪都自己背負,只為讓她可以最終找到出口。

  9、和別人都不是真感情,只有和你才是真的

  情人很多的男人總是會用類這樣的話來征服下一個獵物。男人對女人最大的殺手鐧就是讓她覺得自己是特殊的,和別人都不一樣,這會滿足女人的虛榮心和征服感。看到他為了自己都能放棄別的感情,也是很有成就感的。

  但這句話的可信度接近於零。對於那些多次擁有婚外情的男人來說,出軌就像一種病,和習慣性脫臼一般,條件合適的情況下就會出現,他們善於在不同的女人身上尋找不同的東西,這些都是他們需要的,永遠不可能為一個人停留。

  很有趣的現像是,第三者有時候不會和男人的妻子較勁,相反她們會對做老婆的有一種歉疚感,不會阻擋男人對妻子好,她們認為讓男人幸福是自己的真實目的,她不介意他擁有婚姻和情人的雙重快樂,但是她非常介意男人再有小四小五,對於這樣的後來者她們是非常痛恨的。

  10、不要相信世俗的觀點,婚外情是符合人性的

  很多時候未婚女孩子都會對自己情人的身份感到有壓力,充滿罪惡感和自我否定的痛苦,已婚男人喜歡利用自己年長的優勢為女孩子洗腦,告訴她們婚姻是世俗對人性的壓力,而婚外情才是追求真正的自由和解放,企圖將婚外情納入一種合情合理的邏輯中,解脫情人的心理負擔。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婚外情是符合人性中自私和貪婪的部分,但這部分永遠不會是人性的主流,這個世界也並不存在可以無限制滿足一個人任何願望的條件。即使不用道德這個前提來衡量,僅從現實環境的角度來看,任何人都需要對現實做出妥協。你不能有了婚姻還想要婚外情,有了婚外情還希望老婆不管你,老婆不管你還希望情人不要求你離婚。世界不是一個人的,我們要與他人共生共存就一定要根據對象的需求來調整自己的行為。

  男人在婚外情中的很多理由和藉口多半都是利己的。他們需要找出一個可以讓自己更坦然地途徑。但不考慮世俗對一個人的壓力就是並不夠設身處地的為她著想,他希望情人做的無非就是成為一個什麼都不要求的好情人,而對於情人的未來沒有任何好處。

  11、和你在一起不是為了上床

  男人婚外情只玩感情不涉及身體的很少,相反涉及身體不涉及感情的倒不少。可即使沒有感情也總不能赤裸裸的就說出來吧,那樣太煞風景了,也容易引起充滿幻想的未婚子女的反感。於是男人就會對擔心只有性沒有愛的情人撒謊。

  根據謊言總是在企圖掩蓋真相的原則來看,越說不是為了上床的男人越是重視性。當然,他們還會辯稱所謂有愛才有性,性愛相結合才是真正完美的感情,或者自己不正面提出要求,用行動來引誘女人主動,反正達到目的才是他們最重視的事情。

  12、我在家裡也不會和​​老婆在一起

  在婚外關係中,男人女人會不由自主地把兩個人的關係定位在丈夫和妻子的位置上,這種定位會導致婚外的一方本能的抵觸男人的婚姻。如果這時候男人不能夠離婚,婚外關係得不到“轉正”,那麼男人唯一可以用來安撫情人的就是宣稱自己不再享受丈夫的權利,冷淡婚姻和妻子,來讓情人獲得心理安慰。

  尤其是夫妻生活這個問題,更直接更敏感,所以有些男人會對情人說自己是人在曹營心在漢,雖然睡在一張床上但是一點小動作都沒有,自己為情人守身如玉呢,證明自己愛的多麼純真和純粹。還真別說,是有的男人一旦有了婚外情就徹底排斥和老婆在一起,那是由於混亂的思想和愚蠢的信念導致的,而大多數男人其實都做不到這一點,相反會用更加殷勤的表現來不讓老婆生疑。所以,通常這都是一句唬人的鬼話,不僅如此,那些把自己夫妻之間的隱私拿來取悅情人的男人,都有人品問題。

  【出軌之後男人對於婚姻的態度】

  在一般的家庭中,出軌這種事情都同時伴隨著欺騙和隱瞞,除了那些另類的婚姻,大多數的伴侶都不會同意自己的對像在自己之外還有其他的感情。所以,要想婚姻穩定,生活平靜,男人就必須要在謊言中掩飾自己的婚外情。而婚外情的出現則一定會影響到過去男人對於婚姻的態度和在家庭中的表現,或多或少的干擾到他履行和承載自己作為丈夫的責任。但不同的男人,還是會採取不同的方式來處理自己在出軌之後的婚姻生活。

  1、對家庭反而有更多的耐心,婚外情成為彌補婚姻不足的工具

  婚外情會導致離婚,但是不是所有的婚外情都會離婚。離婚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事情,它所牽連到的各方關係和復雜的社會背景讓很多人都不得不給予慎重對待。相反,有一些人因為在婚姻之中所得不到的缺憾在婚姻之外得到了補充,他們焦躁的心情和平凡生活帶來的麻木得到了情感的滋潤,讓他們變得更加具有耐心,更能產生堅持婚姻的動力了。

  那些在地下維持了若干年的婚外情基本都屬於這種典型,往往這樣的感情已經形成了自己穩定的結構,大家都不想往前走改變現狀,也不會逼著對方離婚,都早就明確了在確保婚姻的前提下大家保持關係的原則。通常這樣的雙方都是已婚的居多,一方是未婚的很容易在自己堅持了一段時間之後喪失安全感,而打破這種平衡。

  有人說這樣的人都是明白人,或許是吧,但是最關鍵的是在這樣的感情中兩個人其實都各取所需而已,真正的愛情很難允許如此擁擠的道路和醜陋的關係。

  2、為了消除內疚心態,轉而挑剔伴侶的不足

  人在遭遇挫折的時候,為了擺脫心理壓力會有各種下意識的表現。男人在婚外情中也是如此,他們其實都知道自己這樣做不好,無形中會對自己進行譴責,並對伴侶表示抱歉。很多第一次出軌的男人都會有這樣的感受,和情人相聚歸來,都覺得不敢看對方的眼睛,無法保持正常的舉​​止,反而會變得暴躁和不安,對方越對自己好,自己越是想要破壞它。

  這就是一種反射作用。他做了錯事,但是他把錯誤的根源和責任推卸到對方身上這會令他獲得解脫,如果不能這樣,他就要面對自己所無法承受的自己對自己的否定。所以有些男人自己出軌了,卻對自己的老婆更加苛刻,時刻懷疑老婆會有婚外情,這不僅是因為他了解婚外情存在的可能性和規律,也是因為他無形中把自己的出軌事實加到了妻子身上,他通過懷疑老婆獲得了另外的心理安慰。還有的男人千方百計的挑剔自己的老婆,有了情人的對比覺得老婆全都是缺點,這雖然是婚外情的洗腦,但歸根結底也使這種心理在作祟。

  3、完全忽視婚姻的存在,轉移了全部精力

  一般熱戀中的婚外情基本都能產生這樣的作用,它會讓一個人無法保持正常生活的形態,無法正常的履行婚姻責任,即使再好的演員在這種神思游離的戀愛狀態下都可能會出現紕漏。對於這一點,很多敏感的伴侶都會有所察覺和發現,因為兩個人朝夕相對同床共枕,任何打破規律的事情都可能引起警覺。

  還有一種是本身就婚姻關係淡漠,夫妻雙方缺少感情和製約,一旦發生婚外情男人就會迅速的轉移到新的感情去中,尋找新的溫暖。這種情況倒也是挺無可奈何的。

  不得不說,一般那種能夠情人迷得五迷三道,忘了自己是已婚身份的男人,完全忽視了家庭責任的男人不是人品差,就是智商低。但還偏偏就有這樣的男人,自己家的一畝三分地還沒經​​營好,卻對情人獻愛心,用冷淡婚姻來取悅情人,真可謂是“荒了自己的田種了別人的地” 。建議遇到這樣的男人一定要保持清醒,他一旦做了你的丈夫,怕也不會好到哪裡。很可能下次再遇到心動的女人,一樣拿你做了人情。

  4、放任自流,破壞伴侶的任何努力

  人在找不到方向的時候會有兩種反應,一種是努力向前走,一種是停在原地等待命運的提示和裁決。前者不管對錯還是主動的表現,後者則是被動的,要等待無路可走的再做決定。

  有的男人在婚外情的困惑之中就是後者的表現,他不知道應該選擇誰,既缺乏做決定的能力,也缺乏看清楚方向的智慧,還不能放棄自己在婚外情之中的這一點樂趣,所以只能對自己的生活採取放任自流的做法,混一天算一天。也不去努力的經營婚姻,也不願意配合伴侶對於婚姻的維護,其實在他們的內心之中還是傾向於放棄自己的婚姻,但懦弱的他們害怕承擔責任,害怕那樣會得到的麻煩和糾葛,因此膽怯的在暗中做一個破壞者。

  有時候,做妻子的在婚姻之中發現丈夫無精打采的提不起精神來,你讓他往東他往西,你讓攆狗他非打雞,對未來缺乏必要的計劃和準備,這不是簡單的生活的平淡,背後往往有這樣複雜的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