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女人愛情潛規則

  沒有追不到的男人

  這話過去常被男人說:沒有追不到的女人。

  要做花瓶早就做了。努力了這麼久,終於修得自己能夠掌握的方向,這麼肆意開心,怎麼捨得放棄?所以很多高薪女人大都沒命做花瓶,或者找個老實中用的男人,或者找個花樣美男。別人的評論不再重要,自己開心就是了。

  需要時和男人說不,在不喜歡的時候轉身就走,給男人買禮物表示自己的愛意。自己選擇居住的方式,穿衣的方式,說話的方式,眼神鎮定的為自己負責和買單。男人不必要覺得沒面子,因為高薪女人根本沒有朝那個方向去想。

  我才是控制者

  男人說:你真是一個很難控制的女人。高薪女人微笑不語,但在心裡回答:因為我才是控制者。

  加班比約會重要。沒什麼能改變男人的工作態度和價值觀,對高薪女人也一樣。永遠不成為對方的選擇之一。當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馬上也把他將為選擇之一,這樣的遊戲才夠公平。

  拒絕披露更多

  男人在分享不到信息時會變得很乖,並且不會把女人看成囊中之物而降低興趣。

  妒忌時也在表面上保持平靜。因為聰明的女熱門都應該了解,男人會經常對其他女人感興趣,這只是他們的一種習慣。

  女人也需要時時向自己證明,依然對別的男人具有吸引力。不必為此感到歉疚,男人一直都是這麼做的,好像他們根本沒有女友。其實這之中的真理是:認識新朋友讓我們保持對舊感情的需要,並幫助你重新審視它。

  高薪女人吸引男人的王牌

  賺錢是一種能力,能夠在office力掙到高薪的女人中沒有草包。一個可以隨時在和男人的對話中擦出火花的女人,一定讓男人刮目相看。相信我,美女未必有這個殺傷力。

  老派女人往往用20年還忘不掉一段2年的戀情,而男人可以在2天內忘掉它。高薪女人折中一下就是了,20天。

  “忙碌”的魅力

  高薪女人必定忙碌,他沒有時間和男人為一點小事耿耿於懷,不會一天打8個電話詢問對方在哪裡,在做什麼。在男人眼裡,與她們的溝通更簡單直接有效。很多與高薪女人交往過的男人都很習慣這一點:她們沒有那麼煩。

  “主動”成為一門藝術

  30歲的女人追求男人的時候早就不像20歲時那樣羞羞答答或死纏爛打。簡單的一個眼神,一句曖昧的雙關語就可以試探出對方的心思。有意思?好吧,我們繼續;沒有意思?沒關係,大家還是朋友。

  愛情裡只有愛情

  一個高薪女人在動情之後,可以有實力放鬆對對方金錢、地位、實力方面的要求。像大多數有點成就的男人一樣,只為“愛”去愛。

  我們都在無緒的去諮詢,去問別人這類事情應該怎麼去做,其實我們不妨可以試試去提升自己的知識修為,與其面對這類問題時束手無策,不如從現在開始學習改變!華夏思源心理網,陪你走向輕鬆愉悅的好夥伴!